《作畫監督奮鬥記》散發巧克力與草莓香氣的原畫令人在意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白兔玩偶》、《偷窺情人》作者宇仁田由美老師,今年發行新作單行本「パラパラデイズ(Para Para Days)」,以時下火熱的動畫業界為舞台,描繪作畫監督的奮鬥記。有別於其他動畫師主題漫畫,多以新人角度出發,著重在新人動畫師的困境。宇仁田由美老師的Para Para Days,重點不在探討業界低薪架構,而是塑造成氣氛較為輕鬆的職場日常系作品。

「パラパラデイズ」(Para Para Days)

總是埋首苦幹的動畫師八嶋,入行幾年後開始累積年資,從基層逐漸升到地位較高的作畫監督。但工作量還是老樣子沒減輕過。身為作畫監督,主要的職務內容就是一一確認原畫並統一畫風。因此他每天都會收到一大疊制作進行送來的資料袋(カット袋、又稱卡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pi-net.jp

透過接觸各式各樣的原畫,八嶋也會透過筆觸去想像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pi-net.jp

有時候還會遇到畫風纖細、又散發出好聞味道的原畫,令人充滿無限遐想!(不過事後才發現對方其實就是個才華洋溢的帥哥,本來以為是女孩子的說…)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pi-net.jp

接著八嶋又發現了令他很在意的原畫師「鹿子」,不只畫風有魅力,原畫稿上甚至有股巧克力與草莓的甜蜜香氣。雖然完全沒見過鹿子本尊,但八嶋已經深深被她的原畫所吸引。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pi-net.jp

薩發巧克力與草莓香氣的原畫…到底是怎麼樣的原畫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