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透過作品結緣共結連理》動畫監督等工作人員到場見證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汽車公司SUBARU×動畫公司GAINAX聯手打造的企劃《放學後的昴星團》,除了描繪美麗的銀河帶給觀眾視覺上的震撼,主角五位少女的成長與彼此的羈絆也令人動容。《放學後的昴星團》這部充滿感動與深度的作品,在現實中更促成一對良緣。推特網友@mito_muto 、@sakura10mon 透過《放學後的昴星團》相知相惜,走入婚姻殿堂。動畫監督等工作人員都到場見證、祝福這對新人!

《放學後的昴星團》PV

在普勒阿得斯星人的引導下,五位少女被任命為魔法使,共同的目標就是找回宇宙飛行船的引擎碎片。然而途中卻老是受到神祕少年的妨礙。另一方面,主角昴琉也總是會被帶到不可思議的空間,邂逅名為湊的謎樣少年。透過劇情鋪陳,帶出主要角色的成長經歷,讓觀眾能深入理解角色心境。在音效方面等小細節也埋了不少汽車相關的要素,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監督伯昭志參加粉絲舉辦的婚禮

圖片3

 

圖片來自:佐伯 昭志‏ @sae980

因為放學後的昴星團可是這對新人的邱比特,整場婚宴布置都採用許多作品中的元素!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不只戲內看角色放閃,戲外粉絲也共結連理!可喜可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