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膩《摺紙爆彈》丟一下就彈起來變立體的「企鵝爆彈」紙模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irorio.jp/kaseisana/20170620/405888/

卡友們還記得嗎?其實之前也有分享過一次《丟一下就彈起來變立體的紙模型》沒想到隔了兩年之後這個玩具因為日本媒體的介紹,讓這款《摺紙爆彈》又再度引起網友們的話題!畢竟這真的很有趣~怎麼玩都玩不膩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種丟一下就彈起來變立體的紙模型叫做「カミカラ」也被稱為「ペンギン爆弾」因為這系列中最知名的就是企鵝了!所以也被稱為「企鵝爆彈」

來看看「企鵝爆彈」是什麼樣子的呢?

可以看到「ペンギン爆弾」的底部有一個洞跟卡榫對吧!其實每一款カミカラ都有的喔!而在壓扁的同時,把卡榫卡到洞口,輕輕一丟就會被彈開。又因為裡面橡皮筋,所以才會如此的有彈性~ㄉㄨㄞ的一下就變回立體的啦!

而且不僅僅只有企鵝款,還有其他款式喔!

▼像是船梨精的版本,超可愛的XD

 

這個劍道的也很有趣呢!

 

按壓式的玩法,殭屍款

 

推倒烏賊他也會在跳起來的!

 

除了以上這些之外,那隻相當煩人的めんトリ似乎也打算推出這個特別的摺紙玩具了~不過貌似還在改良中,如果推出我想應該也會造成大搶購吧!

 

好想要めんトリ的喔喔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rori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