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被禁止吃的食物TOP 5》但這些食物都很好吃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naver.com

通常會被禁止吃某食物不外乎就是經紀公司在嚴格控管藝人身材,記得之前看韓綜時有藝人分享每週都要測量體重超有壓力,雖不難懂經紀公司這麼要求也是為了大局著想,但看到明星為了保持身材如此忌口也頗不捨的(〒︿〒)。其實很多高熱量食物都會被告知盡量少吃,但當中有五樣食品最常被提到,是哪五樣美食就算看到了也不能吃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麵包

減過肥的人應該都清楚麵包是最不適合吃的,畢竟麵包當中的澱粉容易胖所以禁止食用。AOA雪炫就曾說過自己被禁止吃麵包,為了維持身材她也乖乖遵守。

2. 麵食

跟麵包一樣對減肥者來說一樣不適合食入的食品就是麵類,不少偶像都被禁止吃麵。防彈少年團的Rap Monster自首某次為了想吃炸醬麵就謊稱要去廁所,結果偷跑去附近的麵店偷吃,但怕被發現吃沒幾條就趕緊回去就是了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3. 飯類

除了白飯外像米飯製品也被列為不可食用的美食,像韓國很知名的辣炒年糕對許多明星來說是想碰也碰不得的佳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4. 豬腳

豬腳會被禁止無疑與高熱量三字有關,不過也有明星是不忌口的,如果真不小心吃下就加倍運動瘦回來。

5. 漢堡

漢堡內容物非常豐富,雖有生菜卻也有高熱量的肉製品,所以大多數的情況下許多偶像都是被禁止吃漢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雖然維持身材很重要,卻也擔心會不會因為減肥過頭讓搞壞身體,畢竟也有許多明星是不忌口的,只要意力夠足夠能靠運動瘦回來也可以,要不然什麼都不能吃太痛苦啦ㅠ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