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神作主機《迷你超任》9月29日復刻登場 連那款夢幻的《星戰火狐2》都收錄...!

圖片1

圖片來自:Nintendo

還記得去年任天堂才推出了復刻版紅白機《任天堂Classic Mini》販售了差不多半年在四月宣布停產,不過緊接著他們將在9月29日發售《迷你超任》(Super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 Class Edition)日本則是要等到10月5日才會推出,畢竟是被網友票選出擁有最多神作的遊戲機,不復刻一下就對大家的錢包太客氣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迷你超任》畫面當然是以HDMI輸出,體積比原本的超任還要再小一些,同樣是一手可掌握的大小,不過手把可是跟原本的一樣大,插槽大小也一樣,主機本身就會附兩隻手把,買回家立刻可以找親朋好友一起玩。

圖片2

圖片來自:Nintendo

將在主機中收錄21款經典超任遊戲,最驚奇的應該就屬當年原訂於超任開發但最後卻沒有發售的夢幻神作《星戰火狐2》也會收錄在其中,只要玩過《星戰火狐》第一關就可以開啟二代續作。

圖片3

圖片來自:Nintendo

《超級瑪利歐世界》、《超級瑪利歐賽車》、《薩爾達傳說:眾神的三角神力》、《F-Zero》、《超級銀河戰士》、《快打旋風2 Turbo》、《超級拳無虛發》、《超級惡魔城4》、《超級大金剛》、《洛克人X》、《星之卡比超級豪華版》、《太空戰士3》、《卡比之碗》、《星戰火狐》、《超級瑪利歐耀西島》、《超級瑪利歐RPG》、《魂斗羅Spirits》、《聖劍傳說2》、《地球冒險2》、《超魔界村》

圖片4

圖片來自:Nintendo

▼美版跟日版的主機也長不一樣~阿珂個人印象裡的超任還是日版那樣啦XD

圖片5

圖片來自:Nintendo

《迷你超任》美版於9月29日發售,定價79.99美元,而日版主機則是稍晚10月5日發售,定價7980日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nten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