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真人版電影首映典禮》穿上夏日浴衣造勢✰吐槽導演氣氛超嗨

圖片1

圖片來自:mdpr.jp

福田雄一執導,改編空知猩猩人氣漫畫的《銀魂》真人版電影,昨天(6月28日)在東京舉行盛大的首映典禮,由謎之生物伊莉莎白領軍,包括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長澤雅美岡田將生柳樂優彌吉澤亮等眾演員+福田導演,16人身著鮮豔繽紛的夏季浴衣登場,與現場1,500名幸運的影迷近距離見面,一同狂歡,氣氛非常銀魂,甚至還接力吐槽導演,超爆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橋本環奈其實很享受當「神樂」

頂著「千年一遇美少女」名號,在《銀魂》中飾演爆粗口、挖鼻孔、大嘔吐,毫無形象的夜兔族少女「神樂」。她說,為了盡力還原神樂、達到福田導演的標準,拍攝過程相當辛苦。

圖片2

圖片來自:mdpr.jp

飾演新八的菅田將暉則吐槽說她拍攝時超開心的,感覺樂在其中XD

圖片3

圖片來自:mdpr.jp

 

裸體蜂蜜大猩猩

小栗旬表示,初次見到飾演近藤勳的中村勘九郎時,他就是「裸體蜂蜜大猩猩」的狀態,讓他不禁覺得實在太有魄力了(笑)。中村勘九郎則說,因為是去年夏天7、8月左右時拍攝的,天氣非常熱,所以他就算接近全裸也覺得相當自在,休息時就披上浴袍,被大家笑說這根本是AV男優的造型。這時佐藤二朗立刻吐槽:中村勘九郎可是日本國寶啊,國寶請別說這種話!

圖片4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5

圖片來自:mdpr.jp

福田導演:我的計畫是讓中村勘九郎用裸體狀態直接走到長澤雅美面前

圖片6

圖片來自:mdpr.jp

 

福田雄一被吐槽連發

飾演鬼兵隊「岡田似藏」,與銀時有多處激烈對打戲的新井浩文投訴導演竟然刪了他的動作戲。菜菜緒(飾演鬼兵隊「來島又子」)笑說:福田導演基本上一直都在睡覺吧。

圖片7

圖片來自:mdpr.jp

橋本環奈:福田導演醒著時都在看Twitter和Tabelog(食べログ,美食網站)。現場氣氛非常歡樂。

圖片8

圖片來自:mdpr.jp

 

堂本剛不克出席

飾演鬼兵隊領頭「高杉晉助」的堂本剛,昨天傳出因突發性失聰入院治療。福田導演解釋,原先阿剛就因為與《東京電視台音樂祭2017》撞期而無法出席首映典禮,他也感到很可惜,並向粉絲致歉。然後追加爆料阿剛為了演高杉還剃了腿毛,這些剛毛w他都有保存下來,等電影上映之後就送給粉絲好了。

圖片9

圖片來自:mdpr.jp

(ノ>ω<)ノ《銀魂》真人版電影7月14日日本、7月15日台灣正式上映!

希望阿剛盡快恢復健康Q^Q真令人擔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モデルプレスmaidigi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