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辣妹飯》兼具養眼殺必死與師生感人互動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最近辣妹系作品除了有即將開播的新番《辣妹與我的第一次》,太陽まりい老師的連載「ギャルごはん(辣妹飯)」也正式發行單行本。辣妹飯(不是享用辣妹,而是欣賞辣妹女主角下廚)兼具養眼殺必死與師生感人互動,相當適合當作放鬆身心的讀物✰

「ギャルごはん(辣妹飯)」單行本發售中   作者:太陽まりい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性格超級天然的辣妹岡崎みく,因為成績滿江紅面臨重大危機,然而補過N次課後卻還是拿不到最低及格門檻。就連校長都忍不住對她提議,不用再參加補考沒關係,不如送老師手作點心蒙混過去算了。看得出來校長也快崩潰惹。゚ヽ(゚´Д`)ノ゚。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於是岡崎便找上不起眼的家政科老師矢部,請他傳授做點心的方法。面對這位會替老師取暱稱、裙子又超短的辣妹,矢部老師一開始非常不能適應。眼睛根本不知道要放哪裡啊啊啊(*艸*)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看來岡崎有製作黑暗料理的潛力(誤)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在做點心的過程中,老師發現這孩子雖然學習速度比較緩慢,但卻有一顆真誠的心。於是指導岡崎先從簡單的餅乾做起,增強她的自信。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遇到一位有耐心的老師真的能夠改變人生呢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