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貓巴士模型》超可愛擺飾放在家裡就很開心

圖片1

圖片來自:prtimes.jp

龍貓》是阿珂個人最喜歡的吉卜力動畫,因為有毛茸茸的龍貓跟貓巴士,有生之年好想搭一次真正會動的貓巴士啊~(嘆)日本ベネリック將於今年8月推出這款《貓巴士模型》系列,就在日本的吉卜力動畫周邊販售店「どんぐり共和国」和網路商店販售,有六種模樣的貓巴士,喜歡貓巴士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楽天市場】 ショップ一覧

貓巴士是動畫《龍貓》當中登場的奇妙生物,顧名思義身體整個就像巴士的構造,普通人看不到他,貓巴士通過眼前也只覺得有一陣旋風吹過而已,動畫裡只有龍貓跟跟草壁姊妹有搭過。

圖片3

圖片來自:クイ~ズ

裡面搭起來就這樣毛茸茸的(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orotter.blog.fc2.com

另外在只有吉卜力美術館館內播放的動畫短片《梅與小貓巴士》也出現了小巧版的小貓巴士,只能搭一人ww

圖片5

圖片來自:Amebaプロフィール

吉卜力美術館也有貓巴士的展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anga-artist.info

如此主力強打的貓巴士~這回推出的《貓巴士模型》將有6種造型,其中一個是尚未公開的秘密款。

圖片7

圖片來自:prtimes.jp

一個是780日幣,如果抱盒買的話還會多送一支巴士站牌模型,可以重現皋月跟龍貓等公車的場面喔!

圖片8

圖片來自:prtimes.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times.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