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自慰到人生最後一刻的男人?》龐貝城遺跡照引起網路熱議

圖片1

圖片來自:Ponderável - blogger

古羅馬城市「龐貝」(Pompeii)因維蘇威火山突然爆發,於西元79年8月24日一夜之間遭火山碎屑湧浪(Pyroclastic Surge)覆蓋,大部分居民來不及逃生而罹難,成為「人體化石」整座龐貝城也消失於地表上,就這樣過了1500多年,被一位挖掘河道的建築師發現,曾富裕繁華一時的龐貝城因此重現世間。一張遺跡照自從被分享到Instagram的「龐貝考古公園」(Pompeii Archaeological Park)帳號後,因為照片中的男性手部剛好處於一個非常微妙的位置而被不斷轉發,難道是個堅持自慰到人生最後一刻的男人?引起網友各種猜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火山吞噬的龐貝城

來自維蘇威火山的火山塵瞬間將整座城市封存,歷經千年重現天日,對現代人而言宛如時空膠囊,能夠藉由研究龐貝城來了解1世紀羅馬的生活情況。這張圖是還原2000多年前的龐貝城,是一座依山傍海的富饒美麗城市(殊不知山會爆…)。

圖片2

圖片來自:Leggo Rosa - blogger

 

持槍到生命的盡頭?

當夜,噴發出了高達33km的巨大火山塵,6次毀滅性的火山屑碎流,鄰近火山的城鎮都被焚燒成了灰燼,距離較遠的龐貝城被火山碎屑覆蓋,居民大多數罹難,而這名男子當時正獨處於屋中,保持「持槍」姿勢,就這樣過了1000多年……當時他到底在做什麼呢?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PersianRose1

「難道是正在自慰?」

網友的推論中,大多數都是差不多這樣的猜測:「面對死亡,仍堅持到最後一刻」、「他握著摯愛,結束了一生」大讚他是真漢子,臨危不亂,火山噴發他也噴發了。

 

來聽聽專家的意見

研究龐貝廢墟長達25年的火山學暨法醫學家Pier Paolo Petrone表示:「沒有證據證明照片中的男人『火山爆發時正在自慰』這種說法。」「照片中的罹難者是一位成年男子,因受到火山爆發的熱衝擊而死,他的四肢可能是在遭受熱衝擊後才到達目前的位置。」

圖片4

圖片來自:unina.academia.edu

Pier Paolo Petrone說明,龐貝城罹難者的死因往往是因為熱衝擊造成的內臟器官燒傷,而死後遺體持續受高熱影響,造成四肢萎縮彎曲,他認為,照片中的男子當時不可能正在自慰。

 

崇尚男根的龐貝城

龐貝城的風氣相當開放,對同性戀的認同度比現在還高,他們並不覺得這樣是淫蕩,純粹認為勃起的陽具可以帶來神奇的力量。因此常把GG的形象拿來當各種裝飾品,如果說面臨巨大的痛苦,想要手握「幸運物」也沒什麼奇怪的。圖為龐貝城中的巨根之神普里阿普斯(Priapus)壁畫。

圖片5

圖片來自:Ponderável - blogger

無論你相信專家的見解,或認為自己真的看到了一名堅挺2千年的勇者,真相如何已不可考,要不要來關心一下我們有可能會噴的大屯火山群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ww.news.com.autwitter@PersianRose1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