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畫風變換自如》少女漫畫和搞笑作品簡直判若兩人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使用複數名義並不少見,有時候可能是為了要區分表界和裏界的作品,但讀者通常都能從畫風判斷是否為同一位作者。不過這位活躍於80年代的漫畫家「田中しょう」如果沒有特別去找資料,應該很難聯想到他和少女漫畫家「葉月シモン」其實是同一人物!居然能將畫風變換自如,實在令人甘拜下風。

「田中しょう」=「葉月シモン」老師

田中しょう老師1979年以「葉月シモン」的名義出道,當時主要創作少女漫畫作品。到了1983年不僅將筆名改為「田中しょう」,就連畫風也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走致敬《西瓜皮先生》作者植田正志的路線。

▼以下左右兩部作品來自同一位漫畫家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以「葉月シモン」名義創作的少女漫畫

由於田中老師以「葉月シモン」身分活動的時間並不長,「葉月シモン」名義的幾部作品:「裸足でシーサイド・ラブ」、「時越峠」如今皆為難以入手的夢幻逸品。當年葉月老師最後一部少女漫畫「うごめく闇」更挑戰驚悚風格,恐怖的寄生蟑螂題材至今仍然深深烙印在粉絲心中。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田中しょう」老師轉換風格後,便專心致力於搞笑四格的創作。代表作:まんるい君、ばんだい君等。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重溫田中老師的少女漫畫作品果然還是很經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葉月シモ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