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維克托、勇利、尤里擬鳥娃娃》胖呼呼的太可愛❤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大家還記得7月新番《妖怪公寓的優雅日常》中,聲優不用錢的這三隻鳥嗎?杉田智和、子安武人、森川智之曾分別擔任《JoJo的奇妙冒險》喬瑟夫‧喬斯達、迪奧、吉良吉影3位經典角色的聲優,這下真的是「JoJo我不當人啦~」好,那就當鳥。這次也有三位小可愛被變成鳥啦~MAPPA超人氣原創滑冰動畫《YURI!!! on ICE》將發售勝生勇利維克托·尼基福羅夫以及尤里·普利謝茨基的擬鳥娃娃,圓圓軟軟胖呼呼的模樣還穿著戰鬥服,太可愛惹,喜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肥肥的勇利鳥

雖然擁有卓越的表演天賦,卓越的音樂感受力,不過由於抗壓性不足導致常在重要關頭時失常。獲得維克托愛的指導以及EROS調教後攻氣大發,突破了維克托的長曲世界紀錄。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圓圓的維克托鳥

滑冰界的巨星、自信爆表的傳奇人物,是許多花華選手的生涯標竿與偶像,遭遇瓶頸時飛到日本自願擔任勇利的教練,愛上了豬排飯(各種意味)。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軟軟的尤里鳥

15歲的俄羅斯妖精,才華傑出的美少年,日常的審美品味跟大阪大媽有得比,穿上這身Agape服裝後宛如冰上天使……鳥。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 肥嫩!好想戳戳❤點我去看更多鳥鳥(有銀魂喔)

《YURI!!! on ICE》擬鳥娃娃的尺寸皆為8 x 7 x 6 cm,參考售價1,296円(含稅,約新台幣348元),可以在日本全國的ACG周邊店預約,將於9月30日正式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ateTimesブロッコリーぬいぐるみinfo@bro_nuigurum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