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工口《OL最常搭配的穿著》每一套都有小小的幻想空間♥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dolwow.com

曾有過不知道上班要穿什麼的煩惱嗎?像拉拉每天都要站在衣櫃前好段時間挑選衣服,雖然選來選去也就那幾套輪流穿卻還是要每天上演煩惱戲碼ww如果有固定公司服穿就還好,但不少公司都會開放創意讓員工自行搭配,如何搭配的得宜體面也實在考驗員工對潮流的敏感度。以女性上班族(OL)來說就有常出現的穿搭法,而這些服飾雖然單看沒什麼卻也有小小的幻想空間,無形間讓自己的性感力在工作同時不停U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모으다網站整理出四種最適合春夏搭配的辦公服裝,拉拉看了一下也發現這些衣服也同時是最常出現的穿搭,在各類作品中都很常看到唷!

1. 西裝外套

對於在冷氣房工作女性的女性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單品,披在肩上帥氣十足,穿上又能呈現俐落感,再綁個馬尾就很幹練,不少女強人都會搭配西外來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2. 橫條服飾

身為基本款中的基本款可以因應不同的服裝而產生新潮流,許多都會女性會簡單以此單品搭配褲子或裙子就穿去上班,雖然看似簡單卻有細膩穿搭質感在裡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3. 白色單品

白色永遠是最好搭的色系,其實像黑色或是灰色也不容易出錯,認真說每位OL的衣櫃中都一定有一兩件白色的衣物阿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4. 襯衫

襯衫對辦公室職員來說幾乎人手一件,唯一不同處就差在款式,有些可以很正式讓你應對各種工作場合,有些則可以從制式中帶點休閒感來平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以上這四套服裝搭配真的都有在同事與自己身上看過,雖然看似普通卻也很常出現在各種性感場景中,電視劇、電影、動漫都有,只能說越日常的單品越有無法想像的潛力,也讓我們對這些穿著開始產生難以抵擋的小小幻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