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高的影片》是誰能超越PSY的GANGNAM STYLE?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bZkp7q19f0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還是難忘當年PSYGANGNAM STYLE》的盛況,不僅大街小巷傳唱,人人都會跳的騎馬舞瞬間讓這首歌成為全世界的國民曲!是說好奇看了一下才發現《GANGNAM STYLE》出了也快五年耶(´⊙ω⊙`),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五年時光締造無數佳績,但這首曾點擊率高到Youtube無法計算的MV也出現繼位者,究竟是哪支影片長江後浪推前浪讓PSY大叔死在沙灘上呢?(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記得以前有一陣子天天聽這首歌,聽到做夢都夢到它(笑)

目前《GANGNAM STYLE》已經來到28億觀看次數,PSY不僅憑藉這首歌紅上國際更在Youtube上散發無人能敵的王者風範,如此狂的成績在這幾年中始終難有人超越。

不過這世界上沒有永~遠的第一名,縱使PSY再會跳騎馬舞也會有被追過的一天,最近有支MV不僅觀看次數超越《GANGNAM STYLE》更在短短幾年突破PSY花數年才達到的成績,究竟是哪首歌狂到無法無天

答案就是Wiz Khalifa的《See You Again》(ft. Charlie Puth)

聽到這首歌就會默默鼻酸阿......QQ

收錄於《玩命關頭7》OST的《See You Again》除了是電影的主題曲外也是一首紀念保羅沃克的歌曲,當年意外身亡的保羅沃克讓身邊親友與粉絲痛不欲生,即使多年過去還是捨不得這位傳奇演員的驟逝,只要想念他就會點開《See You Again》來聽,因為當中內容充滿滿滿的思念之情。・゚・(つд`゚)・゚・

中文版《See You Again》

除了紀念保羅沃克外也因為《See You Again》當中的歌詞與意境非常唱入人心而成為經典歌曲(當然旋律部分也非常棒),短短2年時光就超越PSY的《GANGNAM STYLE》觀看次數成為新一代的王者(PSY可是花了快五年才來到這成績),讓人再次見識這歌曲不同凡響的魅力。

不過既然後浪可以推死前浪,那有沒有可能有後後浪推死後浪呢?(饒舌)

答案是有的,像Luis Fonsi的《Despacito》(ft. Daddy Yankee)就很有可能超越《See You Again》

前面說《See You Again》花了兩年才來到28億的觀看次數,但《Despacito》這首歌曲僅花半年多時間就要突破25億觀看次數大關,看樣子再沒多久就會超越《GANGNAM STYLE》與《See You Again》兩位前輩的成績。

這首還有推出小賈斯汀合唱的版本

不管是哪首歌曲制霸Youtube成為王者我想都不影響好聽的事實,因為任何一首都把我們迷的不要不要的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