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克爾克大行動》評價出爐 影評給正面還是負面評價呢?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雖然有諾蘭編劇與執導(實際上他還是監製)的光環,但除了軍武迷與諾蘭粉絲,似乎《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的預告在一般觀眾眼中是比較無感的。「敦克爾克大撤退」這段歷史對那些對軍事與歷史沒興趣的人來說可能只是個歷史名詞,但對英國人而言,「敦克爾克精神」卻是人生沒有絕境的精神象徵。《敦克爾克大行動》由英國導演聚集了一群最優秀的英國演員,到底結果如何,讓我們先看看最新出爐的首波影評人評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敦克爾克大行動》電影預告

《敦克爾克大行動》故事敘述1940年5月25日,英法聯軍在德國軍隊凌厲攻勢下腹背受敵,眼前似乎只剩下投降與被殲滅兩種選擇。為了保存戰力,英國盡全力從敦克爾克這個位於法國東北部的港口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的軍事撤退行動,最終將近34萬聯軍成功撤退到英國本土,也改變了後來的歷史走向。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敦克爾克大行動》聚集了諾蘭的愛將如Tom Hardy,飾演英國飛行員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蝙蝠俠三部曲》Cillian Murphy演出一名獲救卻阻止船隻回到敦克爾克救援其他人的士兵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間諜橋》Mark Rylance飾演一名見義勇為的民船船長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肯尼斯布萊納飾演英國海軍指揮官,他是名一戰老兵,負責指揮這次的撤退;James D’Arcy飾演陸軍上校,他的隊伍必須倚靠海軍的協助,但海陸兩軍一向合不來,兩位老經驗戲精的對手戲,也替電影增加不少張力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新人Fionn Whitehead是一名年輕士兵,在現實生活中他也是一名菜鳥演員,在被甄選為《敦克爾克大行動》主要角色前,他只有一部電視劇的演出經驗

圖片8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圖片9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敦克爾克大行動》試映後,影評人們都給出了好評

「《敦克爾克大行動》是場混亂的、無情的、懸疑的、今年最能牽動人心的電影,是大師級的工藝之作,真是場精彩的旅程。」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rikDavis/status/884457084099735554

「等不及好好來評價《敦克爾克大行動》了,這是部用現代技法說故事,卻又混合了古典電影風格(真正的噴火戰鬥機空戰)的電影」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tephenWhitty/status/884459037554872321

「《敦克爾克大行動》是一部有力的、但是非常不一樣的諾蘭電影,絕對要在IMAX上看。Tom Hardy大概只有10句台詞但是他超讚,還有《一世代》的哈利也能把戲演好的各位! 」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

「《敦克爾克大行動》評價:緊張刺激!3個故事,在三條時間線上交互剪接,幾乎像是伴隨著驚人配樂的默片。雖然看法可能會很分歧,但我很愛!」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liciamalone/status/884458459827245057

「《敦克爾克大行動》太精采了!真的是從第一秒驚險到最後一秒,讓人心碎、心跳加速、緊張到咬手指!歡呼吧,諾蘭粉們!」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naJKlassen/status/884457195869421568

「《敦克爾克大行動》緊張,美好,還有一定要看70mm IMAX版本。不過也讓人很難忽略故事中角色的個性幾乎沒有特色。」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eisenberg/status/884457284373315584

這也不是諾蘭的角色第一次被說沒有個性了......但也有其他影評提出不同看法:

「但我覺得這反而是這部電影為什麼精彩,沒有鋪陳,他就這樣把你丟進一群士兵中,就像那群士兵們一樣,你必須在接下來的路途上自己去發掘。」

「漢斯季默的配樂是這部電影的主角,我們就像那些士兵一樣,什麼事情都是第一次,這說故事的手法真是瘋狂」

「我覺得這種說故事的方法很清新,我覺得最近的電影都太吃角色了」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eisenberg/status/884457284373315584

「《敦克爾克大行動》的IMAX觀影最能展現整部電影,非常引人入勝。我可以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作品,去看IMAX吧。」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lliderfrosty/status/884457285505794048

「還有,《敦克爾克大行動》又是一次諾蘭與漢斯季默的絕佳合作,他把秒針滴答聲融入配樂真讓人緊張到不行」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lliderfrosty/status/884457402455568384

「不少人覺得《敦克爾克大行動》找像Harry Styles這種偶像歌手跟一群沒名氣的年輕人是為什麼,他們在電影裡都很出色,但這部電影不是在講任一個士兵的故事。」

圖片1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lliderfrosty/status/884457336282034176

「讓我再強調一次,如果你要看《敦克爾克大行動》,就去IMAX電影院看,最好是IMAX 70mm膠卷的,絕對值回票價。」

圖片2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mb_ryan/status/884458165424857089

看到這些評價,有沒有開始對電影很好奇了

 

「看,台灣7月20日上映,只剩10天不到了喔」

圖片21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敦克爾克大行動》電影台灣7月20日起上映

圖片22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