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動戰記鋼彈W全新版權圖》迪歐從以前就超愛搭希洛肩膀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動畫雜誌Animedia 8月號準備超級豐富的內容,不僅封面是電影即將上映的人氣作銀魂,更有庫洛魔法使CLEAR CARD篇、寶可夢等情報。就連1995年名作《新機動戰記鋼彈W》都以全新版權繪登場!一時之間彷彿有種穿越到過去的感覺,不少日本網友也忍不住表示今年到底是平成幾年?居然還能看到如此令人懷念的作品。

Animedia 8月號封面主打真人版銀魂電影總力特輯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dia

Animedia公開部分新版權插圖,另外也預告劇本統籌隅沢克之將會在雜誌內介紹鋼彈W作品魅力、談當年幕後花絮等精彩內容。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dia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dia

回顧早期鋼彈W雜誌版權繪,不難發現希洛經常被安排與迪歐出現在同一個畫面,而且兩人的距離超近!即使希洛擺出一臉「我要殺了你」的表情,但迪歐依然大方搭著希洛肩膀。雙方間似乎有種謎樣的默契(?)

▼笑得開懷的迪歐與殺氣騰騰的希洛形成強烈對比,整體氛圍跟上面那張Animedia 8月號的新圖宛如天壤之別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連淋雨脫衣的殺必死福利都有,作畫STAFF很懂粉絲的心(*´∀`)~♥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每次討論到鋼彈系列角色的服裝造型,一定少不了鋼彈W。從西裝禮服、搖滾樂團到黑色緊身衣,鋼彈W多樣化的服裝設計總是令人難忘!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這次新版權圖的希洛和迪歐都好可愛喔!好想帶他們回家喔(收藏雜誌的意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