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貝松《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影評表示「畫面是超讚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

看到《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片名裡有「星際」兩個字就先抖了一下,雖然好萊塢強片在台灣的電影票房通常能衝很高,但科幻片常常是例外,不管是老牌《星際大戰(Star Wars)》與《星際爭霸戰(Star Wars)》,或是近年來口碑出色的《星際異攻隊》,在台灣票房也很好卻不如在美國本土亮眼。盧貝松的新片《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改編自法國漫畫《Valérian and Laureline》 ,儘管號稱「第五元素後畫面最宏大的太空歌劇」,但找來還稱不上吸票機的Dane DeHaan與Cara Delevingne擔任男女主角,又用上了法國史上最高的電影成本,只希望這部電影口碑夠好,盧導才能回本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試映評價出爐囉~

恩......71%這個好壞比(爛番茄是"好""壞"二分法,這個數字代表71%的人投"好")還真是維妙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valerian_and_the_city_of_a_thousand_planets/

以最近在台灣上映的幾部電影來比,大概可以對這個分數有點概念

《神力女超人》:92%新鮮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wonder_woman_2017

▼ 《蜘蛛人:返校日》:93%新鮮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spider_man_homecoming

▼ 《神偷奶爸3》:61%新鮮度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despicable_me_3

所以來看一下《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的影評都說了什麼呢?

 

富比世影評:

《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是一部足以讓人下巴掉下來、而且大部分時間都很歡快刺激的太空冒險電影,對未來有著樂觀的想像。雖然主打是壯觀的3D畫面,但盧貝松也沒有忘記塑造角色,兩位主角或許不是傳統電影角色,但他們畫龍點睛帶來許多樂趣。

圖片6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The PLaylist影評

盧貝松的《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很奇特,導演獨特的感觸滲透到了每一個昂貴的畫面中,在想像中的宇宙科技與對外星生物的描寫中可以感受到。電影中見立起的世界令人讚嘆,別出心裁而且看起來非常華貴,可惜的是電影的其他部份,例如角色或劇情等就沒有留下多少心思了。

圖片7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Cinema Blend影評:

《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絕對是今年夏天值得一看的大作,雖然今年很多續集讓人失望,但這部電影會讓你希望看到更屬於這個世界的故事。視覺上讓人震驚,以及漂亮的處理對人性(或是外星人性?)的先見之明。或許某些程度來說導演的目的沒有完全呈現,但仍足以讓人尊敬。

圖片8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好萊塢報導者:

今年不用等到年底我們就有金酸莓獎得主了,科幻電影可能需要舔舔傷口,Dane DeHaan今年已經二度選錯了電影,還有Cara Delevingne必須學學演戲不是只有冷笑跟翻白眼。(哇,好嚴厲的影評......)

圖片9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綜藝影評:

《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同時是科幻先驅,但也有些懷舊。電影裡無邊無際的創新,一場又一場冒險,以及讓人難以想像的世界與電腦創造出的驚奇外星人,這些或許只有《第五元素》《露西》的導演做得到了。只可惜瓦雷諾本人竟然這麼無趣。

圖片10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個人覺得在爛番茄上看到最好笑的是這句,大概可以總結這部電影:

「如果你可以找到讓你在片中人類講話時能快轉或跳過的電影院,那這就是一部有趣的電影。」

圖片11

圖片來自:rottentomatoes.com

看來盧貝松導演雖然擅長營造令人目眩神秘的幻想宇宙,卻不太會處理人跟人之間的化學效應呢(苦笑)

沒關係,我想我們很多人也是這樣的。

《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電影預告

《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電影描述瓦雷諾與蘿琳娜是時空旅行特務的精英成員,他們不斷在時間與空間中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兩位特工搭檔意外捲入巨大的星際陰謀,從而引發一場關乎7000多個宇宙種族存亡之戰。

《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電影台灣8月3日起上映

 

圖片12

圖片來自: http://www.imdb.com/title/tt2239822/mediaviewer/rm42619392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ttentomatoes.comscreenran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