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公太《輕小說專家》寫腰斬主題結果真的就這樣完結惹…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著作《日常系的異能戰鬥》《漆黑英雄的一擊無雙》等輕小說的作者望公太老師,在「ラノベのプロ!輕小說專家)」這部作品中以輕小說創作論為中心,描寫不少輕小說作家的工作模式與業界生態,透過生動的敘述將輕小說作者的形象活靈活現地呈現在字裡行間中。但輕小說專家出版當時可說是一波三折,先是第2集單行本一再延期,接著就像是要契合「腰斬」的副標題般,才第2集便宣告完結。

「ラノベのプロ!(輕小說專家)」

第一集副標題:年收2500萬円的動畫化輕小說作家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故事背景

主角神陽太自高中時期勇奪新人賞後,便正式出道成為輕小說作家,為了專心寫作甚至休學。即使自己的作品動畫化大爆死,年收依然能保有2500萬円的高意識系作家。雖然會因為後輩作者的才能感到焦慮、以及被編輯退稿,但陽太為了實現自己遠大的目標依舊努力執筆!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希月結麻:陽太的青梅竹馬兼助手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小太郎(JK):剛出道不久的新人作者,雖然想成為陽太的第子,但其實也沒有表現出特別尊敬陽太的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第二集副標題:初週実売1100部の打ち切り作家(首周實賣1100部的腰斬作家)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就像是刻意配合腰斬副標題般,電子書商店BOOK WALKER上架的第二集被標上完結!而第二集內容談到因為繪師完全沒進度導致小說被迫延期、為何業界不會主動宣布腰斬等相當寫實的輕小說問題。

圖片7

圖片來自:BOOK WALKER

繪師完全沒進度導致小說被迫延期…難道老師是在暗示第2集延期的原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人気イラストレーターが全然仕事しないせいで発売日延期させられまくった挙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