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150公斤的女朋友》這是什麼巫術XD?超不科學的穿衣顯瘦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gomi_ik

你覺得超過幾公斤算是「」呢?正確來講當然是要綜合身高、體脂率、體態來看,但如果問我是不是真的不在乎數字,我會說……怎麼可能啊(怒砸體重計)。漫畫家「井上小春」在本期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刊載了她的全新短篇漫畫《150公斤的女朋友》(150キロの彼女),這個女朋友脫了衣服就變另一個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畫家「井上小春」

原本是在和洋女子大學中學習服裝造型設計的井上小春,後來走上了漫畫家之路,曾以《魔王の飼い方》(飼養魔王的方法)榮獲第78回小學館新人漫畫大獎的佳作,之後就常在小學館旗下的漫畫雜誌刊載一些腦洞大開的短篇作品,廣受讀者喜愛。

圖片2

圖片來自:shincomi.shogakukan.co.jp

 

《150 公斤的女朋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gomi_ik

母胎童貞男的初戀,對象是個極品般的巨乳美人,這讓他感到相當自豪。「在約會前先去你家坐坐吧,我有話想跟你說…」因為女朋友這樣希望,於是兩人就到了男主角家。首次感受到有女孩子在自己的房間裡,他感到非常緊張。

女朋友:「好的,我要脫囉」咦?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gomi_ik

!!!不…等等啊,連約會都還沒開始呢,這樣不會太快了嗎?欸…?

「其實……我的體重有150公斤。」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gomi_ik

……

…………

………………

請問我的女朋友被藏到哪裡去了?「也是呢,會這樣覺得也是無可厚非……」胖女人慢慢穿回了衣服。啊,變回女朋友了:「我是穿衣顯瘦的類型啦…

這是魔法吧!!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gomi_ik

 

體重150kg的女朋友你可以嗎?

我只知道148.8kg的2B我完全沒問題!啊所以說……勝負還是看體態啊(彷彿領悟了些什麼)(但好像有什麼搞錯了呢)。

圖片7

圖片來自:DualShockers

(́◉◞౪◟◉‵) 連臉型都變了實在太不科學,跪求穿衣顯瘦的秘訣!

《150公斤的女朋友》刊出後引起廣大宅宅的熱議,或許有機會變成長篇連載也說不定?期待看更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ネクスト速報小春@gomi_i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