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雙門跑車新風采 Mini Coupe

圖片1

BMW集團旗下的Mini品牌所推出的車種真是越來越多樣化了,從早期的Mini Cooper到後來的Mini Cooper Cabriolet和Mini Countryman,以及之前以概念車身份亮相可視為 Countryman三門版的Mini Paceman。現在則又讓之前以概念車身份出現的紀念版Mini Coupe Concept付諸於量產。

上圖藍色車型為當初的紀念版概念車Mini Coupe Concept;下圖銀/紅相間的車色則為實際的量產版本,兩者在外觀上的差異性除了水箱罩之外,其他部份微乎其微。頂級車型的動力系統則搭載一具由JCW(John Cooper Works)所調校出來具備211hp/26.5kgm動力的引擎;且6速手排的車型0~100km/h加速可在6.4秒完成。

圖片2

雖說Mini將它命名為Coupe,但以Mini Coupe的車體結構來說,當車尾行李箱開啟時,其實是屬於三門斜掀背的尾門設計。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設計感十足的內裝,再加上部份相當精緻的內裝組件,完全襯托出高級小車該有的質感。

圖片5

和一般Mini車系較大的不一樣在於,Mini Coupe為兩人座的設計。

圖片6

>>>>照片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