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弓《LOVELESS》睽違3年半左右的熱騰騰新刊出爐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最近不只新番動畫充滿濃濃復古懷舊風(最遊記、咕嚕咕嚕魔法陣),就連漫畫新刊也不斷勾起讀者的童年回憶!先是闇之末裔發行睽違7年的第13集,今天在日本隔了3年半左右的《LOVELESS》最新集也順利出版啦!謝天謝地雖然沒再延期,儘管近年來發刊速度緩慢,但能看到後續還是值得開心的好消息✩至於有生之年能追到完結篇,就…聽天由命吧!

《LOVELESS》單行本第13集封面(通常版)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Animate販售不同封面設計的特裝版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13集中除了收錄本篇故事,還新增了高河弓老師新繪製的特別篇「loveless聖誕節與新學期之間的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13集大綱

從未在無月之夜敗北的「MOONLESS」御門與時野,兩人對清明抱持著強烈的憎惡,接著雙方在雨夜展開對決,「MOONLESS」御門、時野挑戰清明與草燈,兩組的戰鬥一觸即發!另一方面隨著奈津生歸來,揭曉渚老師不為人知的過去也即將揭曉。(糟惹,太久沒看劇情感覺好陌生,趕快去複習上集 ̄▽ ̄)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12年前觀眾欣賞皆川純子詮釋貓耳正太立夏,12年後在活擊刀劍亂舞一樣可以欣賞到皆川純子姊姊的演技,美少年控表示欣慰( ◜◡◝ )

比起闇之末裔動輒七、八年才出新刊,3年半根本不算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VEL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