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調查《犬派男比貓派男平均年收入多87萬円》愛狗男人很會賺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你喜歡貓咪還是狗狗呢?愛人被稱為「犬派」(イヌ派),愛貓人則是派(ネコ派),派的男性還蠻多的,像個愛撒嬌的大孩子,喜歡與人互動,也喜歡社交活動,派則比較獨立自主,不喜歡太多干涉。根據喜愛寵物的不同,人的性格也會有所差異,不過我們這次不分析性格,來談談年收入這個現實的問題,看看這份日本婚姻資訊網站「キャリ婚」針對男性會員所做的調查吧:派男比派男的平均年收入多87萬円!(約新台幣24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是犬派還是貓派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ottastes.blog44.fc2.com

狗狗喜歡人類,對人類有歸屬感,常被認為是非常忠誠的陪伴動物。貓咪喜歡自由自在,凡事很看心情(區區鏟屎官竟敢斗膽讓朕心情差,朕尿你床上啦)

圖片3

圖片來自:Histórias com Valor

「キャリ婚」針對694名(截至2017年7月)會員中的男性進行調查:你是犬派還是貓派呢?結果有48%的人喜歡狗狗;33%的人喜歡貓咪;都喜歡的佔16%;貓狗什麼的太苦手,都不喜歡的只佔3%。

圖片4

圖片來自:prtimes.jp

 

年收入……呢?

喂!這個做圖的傢伙是不是比例尺整組壞了?我們看數字就好,犬派男的平均年收入為624萬円(約新台幣170萬元),貓派男則為537萬円(約新台幣146萬元),犬派的男性比貓派的男性賺更多,兩者差了87萬円元(約新台幣24萬元)

圖片5

圖片來自:prtimes.jp

網站分析,這個差異可能來自於貓派男比較自由奔放,我行我素。而犬派男較重視秩序,也比較忠誠,就像執行工作計畫一樣,能夠負擔起自己應有的責任。

圖片6

圖片來自:Yellow Pages

嗯……因為感覺數據有點少,我們順便來看看之前的:

FB分析犬派朋友多、貓派單身多

犬派男比貓派男會賺,也比較容易被告白

比起犬派,貓派的女生比較適合當小三

你覺得準嗎?我們也調查看看,大家留言來分享年收入是多少、被告白幾次好了(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TIMES_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