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懷舊《驅魔少年》推出睽違9年的全新公式書

圖片1

圖片來自:jumpsq

最近封神演義LOVELESS闇之末裔等令人懷念的作品紛紛發佈新情報,突然有種童年回憶(加有生之年系列)大放送的感覺!但是這股童年懷舊熱潮還沒結束,驅魔少年D.Gray-man睽違九年的全新公式書即將在8/4發行!隔太久沒追連載對劇情產生斷層?沒關係,相信這本精心編排的公式書一定能喚醒沉睡在讀者腦海深處的記憶✰

圖片2

圖片來自:jumpsq

驅魔少年全新公式書「灰色ノ記録(グレイログ)」

在原作者星野桂老師的全面協助下,公式書中刊登大量老師繪製的新圖。另外這也是星野桂老師短篇漫畫「Continue」首次收錄於單行本中(49P)。文字資料方面則有80名以上角色的最新個人檔案&假日調查票。2016年版驅魔少年動畫HALLOW 亞連CV村瀨步、千年伯爵CV青山穣、星野桂老師三位座談會。加上幕後花絮等豐富內容。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搭配豪華應募周邊(憑日版公式書或日版驅魔少年單行本25集附的應募券進行抽獎):

A賞 星野桂老師簽名複製原畫

B賞 吊飾

C賞 複製簽名繪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B賞 限定40個名額的可愛吊飾超誘人( ♥д♥)

這麼可愛的Q版人物造型只當成應募品太可惜了吧!可以直接出周邊嗎QQ?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C賞 複製簽名繪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順便複習一下25集的利娜莉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日版驅魔少年單行本25集2016年6月8日發行…才經過一年而已根本不算什麼(゚∀゚)隔壁棚都有7年才出續集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Gray-m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