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還想繼續狂賭★《2017夏季新番追番排行榜》顏藝之淵大獲全勝

圖片1

圖片來自:賭ケグルイ 3話

我已經完全變成蛇喰夢子的俘虜了❤她那癲狂的笑,因賭博而閃閃發亮的病態雙眸,是我這季所見最美的風景。距離各部新番開播迄今大約1個月左右,你覺得滿意,下週還想繼續追的是哪一部呢?來自日媒charapedia的萬人票選結果出爐,2017夏季新番追番排行榜究竟是哪幾部名列前茅呢?一起來看看。(p.s.評論僅為個人意見,歡迎一起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作畫品質沒話說,雖然不是猛砸經費的那種,不過可以看得出來靜畫部分相當精緻,不過目前稍有故事講得不夠清晰、氣氛營造不足的節奏問題,看在平賀脫了原作非常有趣又熱血的份上,下週還是可以期待。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第9名《徒然喜歡你》

原本沒興趣的,某天被一片「神作」呼聲引誘進去,想說反正很短,姑且看看沒差,結果現在變成逢人必推……這就是我的狀態。太酸酸甜甜了我的老天鵝啊(痛哭流涕),代入感好強啊!!!好喜歡花澤香菜配音的那女孩~還有腹黑學生會長,大推。

圖片3

圖片來自:実況2ch@TV

 

第8名《異世界食堂》

誰敢在肚子餓的時候不配飯看這部?請容我稱呼你一聲……自虐狂。這部最誘人的地方莫過於「出現的料理你都知道」,甚至其中大多都品嚐過,所以當美食畫面出現時,你的身體會自動連結你對這些料理色香味的記憶……(光寫這段我肚子就開始叫了)。下週當然也要看,不過記得配飯喔。

圖片4

圖片來自:さぶかる備忘録

 

第7名《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大老師和雪之下雪乃?(笑)不……比大老師更強悍!這個男主角是個深不見底的池沼,城府之深,甚至看不清底下是清澈還是泥濘,所謂低調的天才就是這種感覺吧。無論是學校或人物,設定都非常的有趣,必追!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第6名《單蠢女孩》

你知道「女人看內褲就可以知道內在」嗎?如果現在有人問「智障的顏色是什麼?」我會說:是黃色的……抱歉,比起來阿克婭真的好可愛、好女神,佳子蠢到我都硬了(拳頭)。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ホガール 第1話

 

第5名《NEW GAME!》

月光戰隊!有經歷過演唱會搶票惡夢的人一定要看(笑)。最近青葉影薄啊……但日富美也很可愛!

圖片7

圖片來自:topsy.one

 

第4名《活擊刀劍亂舞》

光審神者是美少年就值得追了(我沒節操),幽浮桌表現可圈可點,直切主線的胃痛走向也很過癮,淋漓盡致的動作戲幕幕都是爆炸的經費。

圖片8

圖片來自:ufotable on Twitter

 

第3名《最遊記RELOAD BLAST》

小時候的回憶全都——沒回來(喂),已遺失在悠久的時光中惹(淚笑)。最終章動畫化的表現截至目前都很不錯,找時間把前面複習一下吧。

圖片9

圖片來自:saiyuki-rb.jp

 

第2名《Fate/Apocrypha》

……拿去給幽浮桌重製好嗎?但我下週還是會看,為了阿福……

圖片10

圖片來自:Games Animation Forum

 

第1名《狂賭之淵》

本季顏藝擔當。沁入骨髓的興奮,令人心跳加速的節奏感,MAPPA到底是想怎樣,怎麼能如此優異?!讓人欲罷不能,完全停不下來!別問下週了,我現在就想看啊啊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アニメナウ!アンテナ

正是越瘋狂就越興奮不是嗎❤

這季你最喜歡的是哪部動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RA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