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封神演義BL同人合集》當年大手如今也已經為人母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少年JUMP名作封神演義正式宣佈推出新作動畫,粉絲苦等多年終於有了回報。隨著動畫情報的發表,有關當年同人誌與CP的話題也跟著浮上檯面。大家是否曾經在租書店不小心翻閱過封神演義外傳這樣的書籍呢?那就是來自日本的同人短篇合集。想當初不知道有多少人受到啟發就此進入BL的世界( ̄▽ ̄)

封神演義同人誌合集

只要是經歷過封神演義同人創作鼎盛期的腐女,一定看過桃花奇潭、封神見聞錄等合集。數量之多都可以玩賓果惹!除此之外,封神演義也是同人情報雜誌「ファンロード」「ジュニア」的常客,可惜隨著時代演變,同人情報雜誌逐漸沒落,目前皆已停刊成為時代的眼淚。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御手洗直行

從90年代便活躍於同人界的御手洗老師,曾發行過不少封神演義同人誌並參加同人合集。陪著許多讀者一路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如今老師已經升格為人妻與人母,創作重心也改為育兒漫畫。御手洗老師31歲那年與交往六年的男友分手後,毅然決然踏上婚活之路,後來順利在一年內結婚,接著2013年生下女兒。有關婚活歷程收錄在『31歳BLマンガ家が婚活するとこうなる』這本書中。(《31歲的BL漫畫家參加婚活就會變成這樣》)

▼御手洗直行過去發行的封神演義同人誌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得知再動畫化的好消息,御手洗直行老師也透過創作漫畫表達祝賀之意!對於很多從小看老師作品長大的讀者而言,能夠再欣賞到老師的封神二創,內心的感動更是不言而喻。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太好了,師叔!經過18年後封神演義終於宣佈再動畫化!」

「畫這篇漫畫的人也從青少年成長為大嬸了呢…」(所以讀者年齡也不小惹…老師不要提醒我們這個殘酷的事實QQ)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隨著封神演義熱潮再起,想必同人創作也會陸續增加,可以收藏本本彌彌補小時候錯過的遺憾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御手洗直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