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攝取異性唾液就會死》每天和青梅竹馬接吻的最佳理由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不好意思向意中人告白但是又忍不住一親芳澤?沒關係,「となりのバカと続く嘘」(隔壁的笨蛋與持續中的謊言)這部漫畫告訴讀者一個很好用的方法,那就是得到「不攝取異性唾液就會死」的不治之症。不過前提是雙方都要對彼此有好感,不然可能會被告性騷擾…

日版單行本發售中「となりのバカと続く嘘」作者:あむぱか

在男女主角設定成青梅竹馬的作品中,常見明明喜歡彼此又卡在不敢告白的戀人未滿階段。而這部超級閃光漫畫的主角悠里與青梅竹馬大志則是直接跳過告白互訴心意的過程,每天早晨上演害羞的唾液交換戲碼。現在的年輕人進展超快(*´艸`*)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雙方每天都要接吻背後其實是有很嚴肅的理由,悠里因為得了奇妙的怪病「不攝取異性唾液就會導致無法呼吸」於是只好拜託大志提供新鮮唾液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年紀輕輕就得了這種不治之症太悲慘。゚ヽ(゚´Д`)ノ゚。

不對啊……………怎麼可能會有這種病啦!連悠里都忍不住吐槽自己,原來要回溯到小時候某天悠里一時情不自禁親了大志,過度害羞之下掰了個超假的理由。沒想到事態一發不可收拾,就這麼演變成每天早上都要親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說不定人家大志早就知道真相,只是配合青梅竹馬演戲而已…你們兩個趕快交往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