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控注意《腳底寫真展》給你滿滿平時絕對看不到的女生腳底

圖片1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雖然說女生夏天換上涼鞋露腳的機會很多,但如果露的部位換成腳底就會有種類似抬起手臂給人家看腋下的害羞感覺說... (//▽//) 這兩年有因為好評而不斷加開巡迴的《大腿寫真展》在日本展出,畢竟認為女生大腿性感的人無論男女的確都算是多數,相較之下腳底癖好的人或許少很多,但這平時看不見的部位露出時的背德感或許也是最大魅力。而最近在日本就即將舉辦這麼個以女生腳底為主題的攝影展「あのこのあしのうら写真展(那女孩的腳底寫真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女生腳底這沒有一定親密度絕對無法輕易看到的部位,在攝影師湯澤祐紀的鏡頭下捕捉各種場景中露出的腳底風光。而這當然也是日本首次以女性腳底為主的攝影展囉。

圖片3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請來的腳模有日本大腿襪鞋會的優月心菜、身高139公分的三井瞳等等,不過實際的腳底寫真中也跟大腿寫真館一樣都是看不到臉以腳為主的拍攝方式。

圖片4

圖片來自:ashiura.wixsite.com/

如此特別的腳底寫真展將從8月14日(裸足日)展出到20日。現場不但將在入口處設置可以按摩腳底穴道的健康步道請大家脫鞋進場,甚至還將販售有美女用腳踏扁的麵包「踏みパン」(應該是在有包裝的情況下被踏扁的吧?ww)這超特別又有味道的腳底寫真展,如果反應好的話或許也可能跟大腿寫真展一樣定番化也說不定喔!

圖片5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詳細展出資訊請上→[あのこのあしのうら写真展]官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