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空沒錢來日本 那就來試試看《空氣參拜》吧!

圖片1

如夢常常介紹日本的神社,可是不是所有人都剛好有錢又有閒可以親自走一趟日本來拜拜,為了我們這些熱愛日本文化的外國人們,現在日本出現了一個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全年無休的《空氣參拜》網站,讓你即使在電腦前也可以有身歷其境的參拜體驗,那麼,為了表現出大家對神明的敬意,請先起立向你的電腦深深一鞠躬,然後我就會帶大家一起去參拜囉!

不要懷疑,請起立。

圖片2

▼首先,進入網站之後它會向你解釋這個網站的由來,雖然旁白是日文,但它也很貼心地有英文字幕。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在參拜前,請大家準備三件事,一是你請洗個身體以示敬意,二是準備好香油錢,三也可以請你準備你的佛珠。

圖片5

▼當然,在參拜的過程中是全面禁菸的。還有在觀光名勝留下你的大名等塗鴉行為,或是脫褲子留下排泄物等都是很不OK的,所以請把你的筆還有屁股全部收起來!

圖片6

圖片7

▼然後對著你的電腦深深鞠躬一次,如果剛剛已經鞠躬過的人,請你再來一次!因為剛剛那一次是我隨便說的(大笑逃跑)

圖片8

從參拜地圖上挑選你要去的神社

基本上就是京都最多人去的這三間神社,沒錯!這三間的確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喔~

圖片9

▼於是如夢挑了女生最愛去的《地主神社》,相信很多人一定也都來過這邊祈求戀愛運吧!效果跟我們的霞海城隍廟有得比喔~(=^з^=)

圖片10

▼來過的人都知道,首先你需要進入清水寺才會抵達地主神社。

圖片11

▼但因為沿途要走很多路&樓梯,為了讓你有實際的感覺,只好請你在電腦前面跳舞10秒了!開始倒數囉~10.....

圖片12

跳好了嗎?那就繼續下去囉!| ̄m ̄)

圖片13

圖片14

▼來到清水寺,請你記得在這邊買票入場。

圖片15

▼但因為買票入場前你已經爬了很多樓梯,所以再請你跳個10秒!

圖片16

圖片17

經過清水的舞台後,就會抵達地主神社了。將將!!

圖片18

▼因為是來祈求戀愛運的,所以請你誠心的想著你的LOVER♥,然後進入神社。

圖片19

圖片20

▼參拜之前請一定要先洗手漱口,但千萬不要把水喝下去囉!

圖片21

圖片22

▼這裡也有賣很多御守,但你也只能看不能買囉!(攤手)

圖片23

圖片24

抵達終點囉!

圖片25

▼因為戀愛會讓人心跳加速,為了讓你有心跳加速的感覺,所以也請你在這裡跳舞再跳個10秒。

圖片26

▼接著你可以在螢幕上選擇你要投入的香油錢

圖片27

▼接著它會幫你搖鈴的!(笑)

圖片28

▼敬禮之後,拍個兩下!就像你在日劇裡看到的釀!

圖片29

很好,你現在可以許願了.......

圖片30

▼最後再行禮就OK啦!

圖片31

▼參拜完之後你還可以玩其他的東西,這些就留給大家去慢慢去玩囉!

圖片32

這麼方便又好玩的網站,想知道在哪裡嗎?那麼就請你先起立對電腦行三鞠躬禮吧!

1

2

3

好啦!

http://air-sampai.jp/]~至於效果就看個人囉!只能告訴大家~心誠則靈啦!(=^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