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旧繁華街袋小路》與死去姊姊的男友展開複雜揪心愛戀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以「泥中の蓮」創下高人氣的BL漫畫家ためこう老師,最新單行本「旧繁華街袋小路」一樣是刻骨銘心、H度滿點的揪心愛戀!故事圍繞著過世的姊姊、姊姊的男友松葉以及與姊姊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夏七。松葉與夏七原本只是從肉體開始的關係,夏七卻在不知不覺間動了心。細膩的人物心境轉折描寫加上絕妙的背德感,加深故事的輪廓。ためこう老師也再度發揮刻劃角色的本領,透過纖細的筆觸帶讀者深入筆下人物的內心世界。

「旧繁華街袋小路」單行本8月10日發售

與姊姊長得很像的黑髮美少年夏七,在姊姊因為交通意外過世後,為了守護姊姊的遺言與她的男友松葉發生關係。然而身為無自覺傲嬌的夏七卻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松葉,同時內心卻又產生對姊姊的罪惡感。在複雜的思緒交錯下,一度擦身而過的松葉與夏七在經歷誤會與摩擦後也重新認識彼此。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ためこう老師筆下的美少年都像是精心雕刻的藝術品,美到令人不敢直視(*´艸`*)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松葉大哥也是個正直好青年,每位登場人物的個性都十分鮮明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行本同時收錄短篇漫畫「悪い生徒」「種田くんと付き合いたい」,另外還有老師全新描繪的松葉與夏七甜蜜H日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