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逆嚴選《假戲真做的夫妻檔》最愛的李東健竟然也....(淚奔)

圖片1

圖片來自:딘델라의 세상보기 - Tistory

雖然平常沒有在追韓劇,但是倫倫的爸媽應該貢獻了一天的1/2時間給韓劇了XD所以有時候也會跟著看,今天的歐膩嚴選要介紹《假戲真做的夫妻檔》,每對都在比知名度排名的阿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安宰賢 具惠善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2015年因為吸血鬼醫生認識的兩人,火速在2016年宣布結婚!

「太想跟對方一起生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hayhaytv.com

這對應該是倫倫看過最不自覺就放閃的一對,有看過新婚日記的人應該被閃到有點白內障了對吧(拍肩)

圖片來自:youtube

愛小孩愛狗愛貓的兩人很適合成為聯合國大使耶~( ̄▽ ̄)~*連結婚的費用也全部捐贈出去,神仙眷侶啊♥

圖片4

圖片來自:위키트리

宋慧喬 宋仲基

這對宋宋CP應該不用多說了,突然發現剛剛說安具戀火速,這對應該是.....光速(?)

圖片5

圖片來自:시간in - Tistory

才剛拍完太陽的後裔的兩位,連公開戀愛都沒有.....

兩人直接宣布結婚

圖片6

圖片來自:vop.co.kr

35歲的喬妹搭上32歲的宋仲基應該是地表最強情侶吧?這對組合應該可以期待一下小孩的眼睛會多大XD想看更多兩人小天地往這邊走唷

李東健 趙允熙

我最愛的李東健竟然也結婚了QQQ竟然是跟月桂樹的女主角趙允熙!!!會這麼震驚是因為這部我從頭追到尾啊XDD

圖片7

圖片來自:뉴스핌

兩個人因為韓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結緣,在戲裡面演一位老闆跟員工的愛情LINE,而殺青之後兩人也隨即宣布在一起,然後沒隔多久又直接宣布要結婚了!然後的然後趙允熙肚子裡也已經有寶寶囉♡

圖片8

圖片來自:etoday.co.kr

好李東健你就去吧,我現在改看金師傅了(變心很快)

圖片9

圖片來自:naver.com

Rain 金泰希

這兩位應該不算是演戲而是拍廣告認識的,但看著看著還是覺得「好像不可以缺少他們餒」(〃∀〃)

圖片10

圖片來自:ione.vnexpress.net

當時Rain對泰熙是一見鍾情,雖然後來Rain去當兵了但是還是用簡訊跟金泰熙連絡,難道......Rain當兵用手機嗎(喂)

Rain表示:你話太多

圖片11

圖片來自:허핑턴포스트

重點是一定要幸福喔♡

圖片12

圖片來自:naver.com

最後來看一下泰熙小跑步去牽Rain的影片

是說Rain在這麼冷的天氣還不穿外套是想展現身材吧(推肩)

圖片來自:youtube@stardailynews

以上你最愛哪對呢?希望今年公開戀愛的情侶們也可以順利步入婚姻唷,歐膩嚴選下次再見(自動降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整理報導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