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賢人尷尬play《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版電影公布最新特別影像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Asmik Ace

去看了《銀魂》真人版電影之後,終於明瞭為何福田雄一導演被部分網友譽為「漫改電影的救世主」了,因為他本身就是對原作很有愛的真宅,難怪拍出來的畫面、置入的梗都那麼有水準。心滿意足地看完《銀魂》,接下來就是與《銀魂》同樣出自Jump福田雄一執導,外加卡司大量重疊的《齊木楠雄的災難》(斉木楠雄のΨ難)真人版電影了,官方特別在主角齊木楠雄(山崎賢人 飾演)8月16日生日前夕公布最新特別影像,內容是山崎賢人的尷尬play(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齊木楠雄的災難》

麻生周一原作,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校園爆笑漫畫,敘述一頭粉毛的天生絕強超能力者「齊木楠雄」,雖然追求著平凡低調有咖啡凍吃就好的生活,但身邊親朋友好友卻都是特級奇葩的搞笑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ジグソークラブ

 

真人版電影特別宣傳影像

內容就是飾演齊木楠雄的山崎賢人使用山崎賢人與齊木楠雄共通的特點——「棒讀超能力」來推薦這部電影。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Asmik Ace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Asmik Ac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Asmik Ace

場面只能說,尷尬……非常尷尬XDDD

 

《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版電影

將於10月21日公開上映,角色與其演員包括齊木楠雄(山崎賢人 飾演)、照橋心美(橋本環奈 飾演)、燃堂力(新井浩文 飾演)、海藤瞬(吉澤亮 飾演)、灰呂杵志(笠原秀幸 飾演)、窪谷須亞蓮(賀來賢人 飾演)、蝶野雨綠(室剛 飾演)、神田品助(佐藤二朗 飾演)、齊木久留美(內田有紀 飾演)、齊木國春(田邊誠一 飾演)

雖然畫面超乾,就看山崎賢人一人曬面癱耍尷尬,不過倒是很有《齊木楠雄的災難》的style(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Asmik AceSPICEエンタメ情報メディア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