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部×和葉《「敢放手就宰了你」複製原畫大放送》可惡啊~人要在日本才有QQ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TeAviRAjN9/

現在才跟卡友們分享是因為我這兩天才拿到請朋友幫忙帶的《名偵探柯南 1000話》這一期的週刊少年Sunday回來啊!!看到為了紀念「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創下票房新紀錄,特別繪製了服部×和葉在電影中那段經典《「敢放手就宰了你」複製原畫大放送》真是讓人激動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敢放手就宰了你」

「その手ェ離したら…殺すで」這句話也早在漫畫原作中出現過,也是和葉遇難,為了拯救和葉,服部隊和葉說的經典台詞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pkovo/status/853253751884218369

當然動畫也有出現過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sh1tar0/status/854201623647633413

而這次在以關西偵探的地盤作為舞台

以服部還有和葉為中心的劇場版,這句話當然也有著非常不同的意義啊!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想要入手這張服部×和葉「敢放手就宰了你」「その手ェ離したら…殺すで」複製原畫的方式很簡單,首先要先入手祝柯南1000話的這期週刊少年Sunday(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週刊少年Sunday(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oo.gl/Y8vHRe

在裡面也會有複製原畫索取辦法的彩頁喔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inarindr/status/899208998775173120

在這期裡面會有「その手ェ離したら…殺すで」複製原畫的應募表格!填寫好應募表格之後剪下來後附上2200日元(約620台幣)的處理費一起寄出!就可以獲得這張青山剛昌繪製的電影版經典畫面原畫複製品!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inarindr/status/899208998775173120

「敢放手就宰了你」複製原畫

大小約35×26cm左右。相信有在接觸相關系列周邊的卡友都知道,就算是複製原畫!售價真的是不便宜,而這次出版社整個佛心來著~大放送耶!

圖片8

圖片來自:websunday.net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只接受日本收件地址!而截止日期到9月20日,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想入手的卡友快請日本朋友幫幫忙吧!

最後再來看(聽)一次這個經典畫面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bsunday.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