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公開《獅子王幕後秘密》木法沙跟刀疤不是兄弟?

圖片1

圖片來自:mirror.co.uk

迪士尼不只忙著拍經典動畫真人版,還包括了不是人(?)的動畫真人版,以及重製過去的經典電影為3D和藍光,好扒影迷兩層皮給影迷最棒的感動。成功執導了叫好又叫座的《森林王子》真人版《與森林共舞》的導演 Jon Favreau將繼續替迪士尼掌舵《獅子王》真人版。但在那之前《獅子王》藍光將在8月底發行。在最近的一次訪問中,1994年經典動畫版導演Rob Minkoff 與製片Don Hahn透露了一段一直以來隱藏在電影當中的設定:木法沙跟刀疤根本就不是兄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電影中,刀疤是木法沙的弟弟,辛巴是他的姪子

圖片2

圖片來自:playbuzz.com

獅子王其實參考了很大一部分的《哈姆雷特》,所以刀疤是木法沙是兄弟的設定可說深入人心,不過導演與製片在受訪時卻指出:其實依照現實世界中獅子群體的關係,刀疤跟木法沙絕對不會是兄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ypost.com

導演表示:現實世界裡,當獅群的王年老力衰時,反叛的獅子會奪走他的領導地位,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母獅子會發情,產下獅子的後代,但是一但年輕的獅子成功篡位,他就會把所有的小獅子全部殺掉。

......( ° △ °|||)︴

圖片4

圖片來自:Keywordsuggest.org

導演繼續解釋:有兩頭強壯獅子的獅群並不少見,但是他們不是同樣的父母所生,他們的地位絕對不會是平等的,而其中一隻總會在陰影中伺機而動。我們試著把這些動物界的事實套用到電影裡,所以這樣的話刀疤跟木法沙就絕對不會有同樣的父母。實際上電影裡有一句台詞就暗示了這個設定:當木法沙直問刀疤為什麼沒來參加辛巴的榮耀典禮時,刀疤回他:我出身劣等的那一端。

影片2:06處,「I’m from the shallow end of the gene pool」

雖然現實世界裡的獅群是這樣,但確實設定為兄弟的話,整個故事的悲劇色彩比較濃厚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ellogiggle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