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義重《你的名字上映一週年》神木隆之介凌晨就打電話給新海誠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都給你們放閃就好,沒關係,這種閃得很舒服www還記得去年夏天,我們一起進電影院看《你的名字。》(君の名は。)嗎?不記得是正常的,因為台灣是10月的秋天才上映嘛……新海誠監督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8月26日在日本上映滿一週年,不少粉絲紛紛在網路上回憶起當初的感動,而新海誠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凌晨就接到了在《你的名字。》擔任男主角聲優的神木隆之介特意打來的電話,兩人果真是情深義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的名字。》

每逢1200年,迪亞馬特彗星(ティアマト彗星)便會造訪地球。在深山小鎮糸守町的JK「宮水三葉」,以及居住於東京的高中少年「立花瀧」,素昧平生的兩人突然展開了在睡夢中靈魂互換的生活?!日復一日,兩人逐漸認識彼此,透過不同方式了解並參與對方的生活,然而——

某天瀧突然間失去了三葉的音信,也再沒有「互換」過了……於是瀧決定走訪三葉的家鄉,卻意外得知糸守町已於3年前毀於隕石墜落——?!

 

上映滿一週年

新海誠監督在推特上曬文,內容再度是他親愛的神木隆之介——在日期剛變更的凌晨時分,神木隆之介就打電話給自己祝賀《你的名字。》上映週年,神木對於這份作品不變的愛情,讓自己也感到相當高興 ​

圖片2

圖片來自:新海誠‏@shinkaimakoto

 

網友:就像在生日時打電話給對方的戀人呢

新海誠與神木隆之介的情誼表現早已超乎一般,感情好到常被戲稱有如交往中的戀人,新海誠之前被爆料與美女編輯出軌,許多網友也是表示自己完全不信,畢竟說到新海誠要是出軌搞小三的話,對象絕對必須是神木隆之介啊(喂www)。

圖片3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而當新海誠澄清那位女編輯只是一般友人之後,網友評論也立刻歪樓,要新海誠和神木隆之介小心下回就會被「文春砲」(←八卦媒體)擊中(笑)。

圖片4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ㆆᴗㆆ) 感覺遲早會出現新海Ox神木O之介(可逆,應該)的本子……該不會已經有了吧?

ヽ(́◕◞౪◟◕‵)ノ好啦祝你們交往一週年快樂(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新海誠‏@shinkaimako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