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還缺房客嗎《我家公寓的小精靈》沒有衛浴、附可愛妖精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2K(包含兩個房間和廚房)套房雖然沒有衛浴設備,但有很多可愛的小精靈會每天歡迎你回家(持續增殖中)絕對不會孤單寂寞的超優公寓。這樣的條件聽起來夠吸引人嗎?漫畫家あまからするめ老師首部商業誌漫畫「うちのアパートの妖精さん」(我家公寓的小精靈)主打溫馨小精靈同居日常,單行本絕讚發售中~

うちのアパートの妖精さん 作者:あまからするめ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以大學生主角的第一人稱「我」出發,主角以充當管理員為條件,從親戚那邊用便宜的價格租來一棟老舊公寓,沒想到裡面早就成為Kobold、Pixie等妖精的巢穴!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不過這些妖精可都是很好客的性格,一定能和妖精們好好相處。無論是倒茶招待客人或打掃都難不倒牠們!唯一一個小小的問題就是,牠們的數量似乎不斷增加中,到時候公寓內會變成什麼模樣咧…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惹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初來乍到請多指教,主角與妖精初次見面

妖精:被抹布吸乾的茶湯擰出來後一樣可以喝喔~來來來,別客氣(這是某種趕人回去的招式嗎??)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來玩客人與主人的PLAY吧!妖精族的傳統伴手禮居然是木屑!對人類而言根本是不需要的垃圾啊啊啊~~不過還是謝謝你。゚(゚´ω`゚)゚。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夏天有會散發冷氣的妖精就好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うちのアパートの妖精さ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