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用藍色大腳丫跳舞的超可愛笨鳥》網友笑稱三次元可達鴨

圖片1

圖片來自:witter@_hitonokuzu

怎麼可以呆得如此可愛?!,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_hitonokuzu)分享數張用藍色大腳丫跳舞的超可愛笨鳥圖片,奇妙舞姿引起瘋傳,被網友笑稱根本就是三次元的可達鴨www這種渾身魔性魅力的鳥類叫做「藍腳鰹鳥」(學名:Sula nebouxii),是一種棲息於熱帶及亞熱帶太平洋島嶼的鳥類,天生就長得很呆萌,而且超愛跳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藍色大腳丫的海鳥

藍腳鰹鳥是一種海鳥,主要分布在太平洋東岸,別看他們老是一臉可達鴨表情,捕魚技巧可是一流,覓食時俯衝入水的時速接近100KM/H,簡直就像射入水中的箭一般,震波甚至能將水下1.5公尺左右的魚震昏,盡情享用最喜愛的沙丁魚。

不過一旦上了岸就……(笑)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

一雙與眾不同的藍色大腳丫、逗趣的舞姿,讓藍腳鰹鳥被人們稱為「來自二次元的動物」。

圖片3

圖片來自:witter@_hitonokuzu

 

愛跳舞的笨鳥

鰹鳥都很沒戒心,而且不怕人,早期有許多海員會抓他們,弄死他們……因為很easy,於是被人類嘲笑是「笨鳥」。

它們是一夫一妻制(偶爾有一夫兩妻的,但比例較少),把妹的手段就是跳舞。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

情投意合更要一起跳;

圖片5

圖片來自:ESL Voices

從新婚燕爾到老夫老妻都要一起甜蜜共舞。

圖片6

圖片來自:witter@_hitonokuzu

 

為什麼腳丫會是藍色的?

其實是跟藍腳鰹鳥最愛吃的沙丁魚有關——當沙丁魚含有的類胡蘿蔔素進入藍腳鰹鳥體內後,便與其特殊的蛋白質結合,致使他們的腳丫變成獨特的蔚藍色,而雄性藍腳鰹鳥在把妹時用的方式,就是秀他那雙厚實可靠又藍噗噗的大腳丫,意思是「哥技巧好,所以沙丁魚吃得夠多,腳的顏色才這麼帥,跟我在一起吧!不會餓著妳的。」有種耍帥兼炫富的意思。

要追當然是追「正妹」啦,怎麼樣才算正呢?嗯……腳也要很藍(健康又有能力的美女)、體型最好大一點(身材好的美女),年齡方面當然也要找青春正盛的……這樣才最適合當老婆。

圖片7

圖片來自:witter@_hitonokuzu

順帶一提,這種藍腳鰹鳥也正遇上生育率問題——本來藍腳鰹鳥的生育率就不高,一胎只生1、2個寶寶,加上加拉帕戈斯群島的沙丁魚群近年來大幅減少,藍腳鰹鳥夫妻倆都吃不飽了,乾脆「拒絕生育」,這也讓整體數量大幅驟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_hitonokuzuyoutube@PB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