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前一秒失聯朋友打電話來》這次~他們結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quora.com

美國有很多像是我們的「雅虎知識家」或是中國「知乎」這樣的知識平台,其中美國的Quora上更是無奇不有,最近看到一個引發熱烈討論的問題是「你的生活有沒有過哪個瞬間,你以為是電影裡才會發生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的生活有沒有發生過以為是電影裡才會發生的事?

圖片2

 

圖片來自:quora.com

 

一個名叫Kevin Walsh的男人帶著幸福的熱情(戴墨鏡ing)主動回答了這個問題:

「我怎麼能夠錯過這個問題?

在我13歲那一年,我參加了夏令營,我此生見過最美的女孩迎面走過來,對我說『黑色很適合你』,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們開始聊天,變成了朋友。我們交換了連絡方式,保持了一陣子的聯繫。

到高中的時候我們差不多斷了音訊,但是我可以跟你保證,沒有一天是我沒有想到她的。即使到現在我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她就是有什麼地方讓我念念不忘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kevjamwal0/

我高中的最後一年,碰到了一些在當時看起來簡直就是天崩地裂的大事,我被打擊到陷入了憂鬱當中,我決定離開這個世界,留下遺書後我就到我選定結束一切的地方去,

就在我準備自殺的前5-10秒,我的電話響了,是個我不認得的號碼所以我接了起來-我不想抱著疑問死去,結果是她打來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NCXq6FjHbx/

我問她有什麼事,她告訴我她只是覺得必須打個電話給我,那時我們已經有將近一年沒有說過話了,但就在那時她突然覺得他必須打個電話給我,長話短說,她問了而我也說出來了,她說服了我不要那麼做,她直說

『什麼,你別這麼做。』而事情就是那樣了。

她要我答應明天打電話給她,然後我們掛了那個電話,那天晚上,我坐下,開始寫下那些我10年後對她求婚時說的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KH3fq0h93t/

對不起但是看完以後.....我哭了

圖片6

圖片來自:giphy.com/

這個回答在Quora上得到非常正面的迴響,Kevin Walsh接受訪問時表示:所有人給他的回應都是恭賀或讚美,讓他與太太覺得很榮幸。同時,他也呼籲曾經跟他一樣憂鬱纏身到想要結束自己生命的人:把你的決定大聲說出來,說出口的語言有種力量,很有可能在說出口之後,你才會知道,原來你並不想這麼做的。

圖片7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祝福這對幸福的夫妻。希望你們永遠甜密美滿❤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WjPpP0AMbV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quora.combuzzfee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