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武力展示場 ADAC Zurich 24H-Rennen耐久賽

圖片1

說起24小時耐力賽大部分的人都會想起的是法國Le Mans 24H耐久賽,但正式名稱為ADAC Zurich 24H-Rennen耐久賽可是在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Nurburgring賽道舉行,所以也有Nurburgring 24 Houres之稱。由於知名度相當高,也有一些車廠選擇在這裡曝光新車,像是Mini JCW Coupe Endurance和搭載2.5L直五渦輪引擎的VW Golf 24.....都是。

上圖是拿下今年ADAC Zurich 24H-Rennen耐久賽第一名的Manthey Racing車隊的Porsche GT3 RSR賽車。下圖則是拿下第二名的BMW Motosport車隊的BMW M3 GT2。 

圖片2

剛在VLN Nurburgring 4H耐久賽拿下冠軍的M.Benz SLS GT3,則因不斷發生意外最後只由Black Falon車隊拿下第6名的成績。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來要以Lexus IS-F參賽卻因故作罷,Gazoo Racing車隊則以兩輛LF-A上陣,最後取得41名的成績。

圖片4

以Nurburgring 24 Houres耐久賽為首次曝光場合的Mini JCW Coupe Endurance,最後以116名完賽。

圖片5

也是首次曝光並且搭載2.5L直五渦輪引擎的VW Golf 24也是焦點之一。

圖片6

>>>>照片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