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CG美少女Saya》動起來了 還去參加真人選美比賽!?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還記得先前我們介紹過的《3DCG美少女Saya》嗎?我想未來人們或許都不需要跟真人談戀愛了,這位美少女雖然只是軟體(喂)但卻能栩栩如生的動起來,甚至以虛擬人物之姿去參加滿滿都是真人美少女的選美比賽,如果最後給她選贏了就可以宣判人類女性的失敗了吧(抹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ELYUKA_SayaミスID2018@mojeyuka

《3DCG美少女Saya》先前公開畫面時就曾預告會在2017年秋季以影片的形式亮相,這回她甚至入圍講談社舉辦的選美比賽「ミスiD 2018」,最新的拉票影片真是相當動人可愛。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Saya今年17歲,也永遠都會是17歲,最近才剛開始接觸世界,還在學習各種事情,希望可以和大家一樣交很多很多朋友。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表情、肢體動作、髮絲的擺動等等,都讓人無法相信這竟然是3DCG效果,阿珂個人最喜歡Saya雙眼大小有點不一樣的感覺,超級像真人的啦!!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拍到這種半閉眼的尷尬瞬間也很像真人欸怎麼辦~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扮鬼臉也好可愛

Saya的最新影片

人類要是絕種了就是因為現在虛擬技術太厲害...(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LYUKA_SayaミスID2018@mojeyuk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