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口救世界《海外宅宅感謝牛乳のみお》從幼女本獲得活下去的力量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牛乳のみお

對於開車技巧高超的老司機們來說,提到「幼女本」,想必會在腦海中浮現這位漫畫家——「牛乳のみお」(牛乳乃澪),他所創作的漫畫《今天開始當小學女生P!》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可說是蘿莉控的必看書單之一。近日,牛乳のみお推特上分享了一件感人的讀者迴響:他的幼女漫畫竟然拯救了海外宅宅的人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開始當小學女生P!》

原本以《今天開始當女子小學生》的標題在NICONICO靜畫上進行連載,爆紅後進行了商業化,2014年6月開始在《YOUNG ANIMAL》展開連載。

圖片2

圖片來自:cpimg - FC2

故事敘述30歲處男上班族意外被內褲生物變成小學女生……本來以為人生可以就此重新啟動,殊不知必須要把美少女的胖次戴在頭上念咒,才能維持幼女身體……

圖片3

圖片來自:牛乳のみお@gyuunyuu_sub

 

感動!原來工口擁有治癒人心的力量

牛乳のみお發推文表示有位海外宅宅發mail向他告解:「原本我每天都活得很抑鬱,過著痛苦的生活,然而在拜讀了您的大作之後,因為太想看接下來的劇情了,因此獲得了活下去的力量。」

圖片4

圖片來自:牛乳のみお@gyuunyuu_sub

這番粉絲告解看得牛乳のみお老師感動到大哭——原來HENTAI(變態)竟能夠拯救人心,工口本的作者們要為自己的創作感到自豪啊~

圖片5

圖片來自:牛乳のみお@gyuunyuu_sub

畢竟工口就是人類最基礎,也最重要的生命動力之一嘛❤

(  ̄□ ̄)/ 敬禮!<( ̄ㄧ ̄ ) <( ̄ㄧ ̄ ) 對世界的本子作者致上最高的敬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getterまとめ牛乳のみお@gyuunyuu_sub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