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83歲插畫家《高橋真琴》一貫華麗少女風格依然耀眼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高齡83歲的日本國寶級插畫家高橋真琴老師,以擅長創造夢幻童話公主著稱,閃爍著星星光芒的眼睛畫風深植人心。出道64年來曾經接過雜誌、著色本的工作,筆下的華麗少女風格永遠是那麼耀眼!接下來粉絲又有一個能夠現場欣賞大師作品的好機會,10月在SEIBU-SOGO將展開為期20天左右的個人展覽。

「高橋真琴の原画展 ロマンティック乙女スタイル」(高橋真琴原畫展)

活動期間:2017年10月3日~22日

會場:SEIBU-SOGO西武渋谷店A館7階會場

入場費:一般・大學生500円※高中生以下免費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為了紀念高橋老師新發行的畫集「ロマンティック乙女スタイル」,特別展示90年代以來的作品約200幅的畫作,網羅公主與世界民族服裝等各種風格的原畫,絕對可以粉絲大飽眼福。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高橋老師連著色本中收錄的線畫都超華麗,讓使用者可以自由發揮想像空間揮灑喜歡的色彩完成心目中的美麗作品!光是背景的花朵裝飾就可以塗很久啦(?)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高橋真琴老師的著色本從背景到服裝小物都很講究,是粉絲心目中必敗的藝術品!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高橋老師83歲依然活躍於創作界的第一線簡直太神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高橋真琴の原画展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