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作《女人×服裝主題漫畫》四位女性圍繞著服裝的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あたらしいひふ

現代人每天穿在身上的衣服,對每個人的意義可能都不盡相同。對某些人來說只是單純用來遮蔽身體,另外對某些人而言則是突顯自身魅力的道具。因此從顏色、材質到季節變化都能衍生出深奧的穿搭學問。漫畫家高野雀就針對女性和服裝這兩大主題進行探討,單行本「あたらしいひふ」中以「服裝」為中心,分別描寫四位女性因為而產生的苦惱等問題。令不少讀者身同感受!

高野雀老師的漫畫「あたらしいひふ」獲得推特網友熱烈回響

「如果人不是靠外表我就不用那麼煩惱了。」故事中提到的概念引發網友共鳴。每天早上在衣櫃面前都要煩惱好久的人超有同感!。゚ヽ(゚´Д`)ノ゚。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你是否也被說過這句話?「你是女孩子所以應該穿得更有女人味一點」(老娘就是喜歡穿T恤加長褲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以四位同公司的女性社員為中心,分別描繪她們對服裝展現的不同態度。只會穿普通衣服的高橋、能夠自由穿搭各種服裝的渡邊、只敢穿低調樸素OL服裝而自卑的鈴木,最後一位辣妹田中從不在意別人的意見,只相信自己心目中的「可愛」。大家又是哪一種類型呢?

高橋羨慕渡邊能夠將衣服穿搭的如此優雅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對高橋而言,服裝只是覆蓋身體用的物件。然而渡邊身上所有的穿搭都是有意義的,適當的穿搭更能突顯出她的自信與落落大方。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高中時代上學穿制服的好處就是不用煩惱今天要穿什麼X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