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ㄎㄧㄤ機器人駕駛員《宇宙戰艦提拉米斯》TV動畫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看鋼彈EVA時想過這種很生活化的問題:肚子餓了提不起勁戰鬥要怎麼辦?這時候若是一本正經表示「我就是鋼彈,不用吃飯也不用O便」那就中二過頭了(欸w),但我們也不好意思問那些帥到炸的駕駛員這種問題……然而宮川サトシ原作、伊藤亰作畫的《宇宙戰艦提拉米斯》(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正是這樣的一部「超殘念SF日常喜劇」漫畫,近日宣布動畫化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宇宙戰艦提拉米斯》

光聽這title就知道洋溢著滿滿的吃貨主義,是的,讓我們一起看如何在駕駛艙吃各種炸串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的主角「一之瀨昴」是前途似錦的機械人王牌駕駛員。雖然聽起來很帥氣、充滿主角威能,但其實在他拉風的角色造型下面,是個很ㄎㄧㄤ的少年……因為在提拉米蘇艦上幾乎全都是年長的人,無法適應集體生活的他就很習慣宅在他的專用機裡面……不是家裡蹲,是機裡蹲。

 

在駕駛艙裡的爆笑日常

駕駛機器人有多帥我們看過很多範例了,但在駕駛艙裡的微妙日常《宇宙戰艦提拉米斯》絕對是經典,例如在單機突入大氣層時上網向網友求助,但卻被認為是釣魚文,沒人認真回:特地幫心愛的頭盔貼膜等等……

圖片3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除了「機器人王牌駕駛員」頭銜,還有配備八塊肌的駕駛員標準精實身材以外,一之瀨昴完全就是個宅宅少年,徹底顛覆大家以往對威能型機器人動漫主角的看法。

緊急狀態!駕駛艙裡有漂浮陰毛該怎麼辦?!!!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預定2018播映

改編TV動畫預定於2018年內播出,詳細日程尚未公布,由《蒼之彼方的四重奏》、《秋葉原之旅》、《地球防衛少年》GONZO 負責動畫製作,具體動畫製作訊息、聲優名單等皆尚未公布。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sbs_tiramisu

o(*^▽^*)┛沒有要在宇宙激烈戰鬥喔,但有激烈吃炸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