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攻略神器》戴上眼鏡所有攻略對象好感度一目了然

圖片1

圖片來自:picc

說到戀愛常見困擾,大概就是要揣測對方的心意吧?可惜現實人生不像遊戲可以顯示好感度甚至存檔重來。(人生只有一次的青春錯過就不能重來惹)。但有了神器輔助真的就能縱橫情海開無雙嗎?網路新連載「ヒロインは私です。ただし無理ゲー↓↓」女主角雖然得到宛如進入乙女遊戲世界的眼鏡,但攻略真人比遊戲還難…

「ヒロインは私です。ただし無理ゲー↓↓」(我是女主角。這根本是無理GAME↓↓)作者:桐早侑斗

圖片2

圖片來自:picc

主角「早乙女滴」不只名字裡有「乙女」兩字,本身最大的興趣也是玩乙女遊戲,沉浸於粉紅泡泡的世界中。然而沒想到,遊戲中的景象居然化為現實?某天當她戴上桌上的眼鏡後,眼前的畫面和乙女遊戲如出一轍,好感度、會話選項盡在她眼前!難道這是來自未來世界的黑科技嗎?該不會是某隻機器貓不小心掉的道具(誤)

圖片3

圖片來自:picc

主角小滴決定把握難得的機會,用神秘眼鏡攻略心上人允文允武的人氣帥哥「中島陽人」!這對不善社交的小滴來說難度似乎有點高?除非要玩個好幾輪才有機會攻略吧?(這不是遊戲不能重來啦…)

圖片4

圖片來自:picc

可以順便要透視眼鏡嗎(*´艸`*)?(這是薄本的道具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c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