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色保健室》家裡的貓前輩帶給作者源源不絕的靈感♡

圖片1

圖片來自:grapee

漫畫家松本ひで吉老師,透過詼諧漫畫手法生動呈現貓狗差異,每次發表漫畫都在推特上獲得網友熱烈回響。從首圖那張松本老師的原稿作畫照片就能感受到,貓咪前輩果然很自由奔放✰接下來,松本老師目前在少女漫畫月刊Nakayosi連載的治癒系漫畫《貓咪色保健室》(ねこ色保健室)也在本月發售單行本,貓咪前輩要用粉嫩肉球療癒讀者♡

ねこ色保健室《貓咪色保健室》作者:松本ひで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行本封面有超萌喵喵和汪汪,雙重視覺享受☆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轉學生小鈴才第一天轉到新學校,就突然感到腹部一陣劇烈疼痛,沒想到出現在保健室的居然是一隻會說話的超熱情貓咪「喵原老師(原名:南原老師)」!另外收錄番外篇「恐怖!逢魔之刻的保健室」,以及作者全新描繪的「同時飼養貓狗樂趣無窮」短篇漫畫。喵喵成分百分百的超治癒內容都在這本單行本中!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松本ひで吉老師個人推特發表的貓狗生活趣聞漫畫大受好評

除了呈現出貓狗習性的差異外,其中貓咪前輩的各種顏藝(?)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用餐篇

對於沒嘗過的食物,狗一開始雖然有些不安,但很快就將警戒心拋諸腦後大快朵頤。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另一方面,貓前輩看到狗有白粥可以享用,於是表現出也想品嘗看看的態度。結果一試之下因為味道太淡非常不悅!(因為那是給狗狗腸胃不舒服的時候吃的嘛~)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有一犬一貓陪伴,松本老師家每天想必都很熱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