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班恐怖故事》好兄弟表示陪我們玩一下嘛~

圖片1

圖片來自:thoughtcatalog.com

各位有值過大夜班嗎?雖然說大夜班的錢比較多,但是像我這種都市弱雞擔心的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大概三點還不睡我就會開始暈,根本不可能撐到太陽出來啊!真心佩服為了生活為了養家努力工作的每一個大夜班成員。但是恐怖的故事~背景也往往是晚上,尤其是夜深人靜深夜時分......在「美國PTT」reddit上有一個問題是:值過大夜班的各位,有沒有什麼恐怖經歷呢?其中幾個故事真的還滿精彩的......(抖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友分享《大夜班恐怖故事》好兄弟表示陪我們玩一下嘛~

1.

我在一間精神病機構上班,有一天晚上我跟一個正好跟我同名的同事一起值班,我們兩人分別在不同的房間裡,但同時聽到有人叫我們的名字,我去看看是不是他需要什麼,他也起身看看是不是我需要幫忙。當時所有的病人都睡著了,那一區只有我們兩個人,我們覺得超恐怖的,不過到現在只要一起上班就還是會把這件事情拿出來講。

 

2.

我有個不錯的故事。

去年我工作的飯店因為颶風馬修被迫停業整修三個月,不過我的夜班工作還是照常進行。這間飯店中等規模,8樓104個房間,就矗立在海邊,我有過幾次怪異的經驗,但是只有一個我完全無法解釋:我每天晚上必須要巡邏一次,確定所有的房間門都鎖上了。我通常邊用我的手機聽音樂邊走路,有次爬樓梯爬到接近最高樓時我暫停了音樂,然後.......我聽到了一個女人在唱歌劇的歌聲,大概持續了1-2秒,那絕對不可能是我之前聽的音樂的回聲,差異太大了。我在死寂中又站在那裡等了大概一分鐘,想知道歌聲會不會再響起,不過我沒有等到。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相信鬼魂,但是那確實讓我覺得很不安。

不過至少我的飯店現在超級防颶風了。

▼歌劇魅影,飯店版?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3.

我是一個主要輪值夜班的醫療人員,我們真的有不少詭異的經驗。這個是我碰過覺得最可怕而且無法解釋的。

一次有位女性瘋狂打電話告訴我們「她叫不醒她先生」,給了地址然後掛了電話,我們無法回撥,我的搭檔跟我準備好全部的裝備,前往這個寧靜的郊區。這裡主要是住上了年紀的老人,所以我想應該是心臟驟停之類的,這種情況每一秒都很緊急。我們停在一間看起來很整齊的房子門口,打開前門,房裡所有的燈都亮著,窗戶開著窗簾飄動,我們開始呼叫:「醫護員!先生,女士,哪裡需要我們幫忙?」等等,這時候是半夜兩點。

這棟房子沒有二樓,但我們查看了整個內部,什麼都沒有,沒有生命跡象,沒有血跡或是掙扎的痕跡,就只是所有的燈都開著。我們當時沒有查看車庫,一來車庫的燈關著,二來門口有一大堆的鎖,我們可不想被謀殺。

然後警察來了,我們告訴他們我們的發現-也就是沒有發現,他們同樣搜索了整個房子,一無所獲,但他們覺得好像聽到女人的聲音從地板下傳來,我們也聽到了,這時房裡的燈閃了一下黯淡下去,一陣冷風從窗外吹進來,我們同時聽到了有人搥打牆壁的聲音從車庫傳來。

消防員打開了車庫,我們在車庫正中央發現了一個大概50-60歲的老人。他神智不清、有點脫水,臀部與肋骨骨折,看來是因為踩到機油滑倒,從下午開始就已經躺在那裏了。

「那個打電話的女人是你太太嗎?她人呢?」警察問。

「我太太10年前就死了,這裡只有我一個人住。」

「那誰打的911?」

他也答不出來。

圖片3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4.

我還年輕的時候,想要多存點錢買車還有玩遊戲,所以我去應徵了一間當地超市大夜班獨自打掃的工作。

面試的時候經理跟我說之前的人都做不超過三個月,而且沒有人願意說清楚為什麼,我告訴他我覺得這工作很簡單,薪水對我來說很不錯而且我住得也不遠,我會一直做下去的。

第一天晚上我從11點開始工作,大概2點左右我聽到天花板傳來好像家具在移動跟碰撞的聲音,我本來以為只是另一個夜班人員,直到我想起來整個地方早就都上鎖了,唯一的出入口一直在我視線之內。所以我鼓起勇氣上樓推開門一看,黑漆漆的儲藏室裡堆滿了架子跟椅子,但是沒有人。

我嚇壞了,但我還是值完了我的班。

之後更多奇怪的事情還是一直發生,我在補貨時有雞蛋掉在我旁邊,洋芋片的袋子沙沙作響,樓上搬東西的聲音一直持續,某些角落讓我感覺特別不好。當我做到三個月里程碑的時候事情也到達最高峰,雞蛋直接飛向我,或是門突然間就大開。

我可以就此落跑,但是我需要錢,所以我又待了6個月。你問我怎麼做到的?我總是喝得爛醉,然後對每一件怪事哈哈大笑。

不過這種經驗真的是足以改變你的人生觀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mamamia.com.au/haunted-supermarket/

5.

我在某間飯店工作,有幾件事是滿奇怪的,我同事也有經驗。我們會在某個時間後把所有的門鎖起來,而怪事永遠是發生在我們鎖門後。

我碰過櫃子抽屜自動打開的,在沒有人的地方聽到腳步聲,還有常常覺得自己被某人盯著。但是最瘋狂的一次就在幾個禮拜以前,洗手間裡有台自動出紙巾的機器,有一天我在洗手的時候聽到了機器的聲音,我轉頭,看到紙巾自動跑了出來、然後稍微往上漂浮了幾秒,接著就突然間垂下來不動了。

我被嚇得打冷顫,但這也是很有趣的經驗。

▼是愛乾淨的飄呢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ructables.com

6.

我在某間計程車行辦公室上夜班,辦公室跟修車廠是連在一起的,這裡常常會發生一些很奇怪的事情,例如熱水壺或微波爐自動開始運轉,時鐘一直從牆上掉下來,或是自動烘手機突然開始吹風,而我人在辦公室裡呢。

不過對我來說最詭異的是有一次我坐在辦公室裡,聽到一陣噪音而且越來越大聲,所以我探出頭,看到走廊另一頭一顆鐵珠子一路朝我滾過來。

我把它撿起來放進我的口袋裡: )

圖片6

圖片來自:.shutterstock.com

 

7.

我是個護士,在好幾間醫院工作過,這其中最古老的那一間100%絕對是鬧鬼了。大部分的護士能休息時就會瞇一下,不,我無法,因為我們看過太多影子從走廊飄過,門會自動打開/關上,或是沒有人的房間燈會自己亮起來。

其中一間房間,曾經有個病人已經發出了病危通知,醫生正在努力救他,但只要我一經過那間病房門口我就覺得寒毛直豎有種恐怖的感覺。後來那位病人過世了,但是幾個晚上後,突然一個盒子從某個很高很穩定的架子上砸到了我同事身上,而我同事馬上尖叫出那個病人的名字。

圖片7

圖片來自:imfromdenver.com

 

8.

我兄弟在當兵的時候,他每45分鐘就得巡視一圈,有一次他聽到從附近充滿霧氣的森林裡傳來了哨音,所以他回報過後前去調查,結果是一個新兵跑去那邊練習吹笛子。

圖片8

圖片來自:shutterstock.com

 

這最後一個故事我覺得太可愛不得不分享w 希望前面的故事你們也喜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com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