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竹達彩奈《示範正確的告白聲調》男生聽了都會秒點頭……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作品幕後靠著多變聲調表現感情的聲優,換到現實生活當中是不是也會利用聲音擄獲人心呢?知名聲優竹達彩奈最近就上電視表演正確的告白聲調,讓大家見識到說話的感情是多麼重要,男生聽了她的告白台詞絕對會毫不考慮瞬間點頭吧!其實對方如果是女生也不錯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視節目討論訓練說話的重要性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NHK教育台的節目「Rの法則」聊起訓練說話的重要性,包括在學校朗讀課文、跟朋友講電話這些日常活動都會影響人家對你的觀感,節目還請到聲優竹達彩奈示範訓練說話的重要性!


知名竹達彩奈要表演必勝聲調!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竹達彩奈在節目上表演告白的情境,首先她以毫不緊張(無感情)的方式告白,接著再以緊張(有感情)的聲調講出同一句台詞,現場來賓聽到前後差異這麼大都嚇了一大跳!


竹達彩奈示範告白片段(推特)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ra_osino18

竹達彩奈示範告白片段(Youtube)

圖片來自:Youtube

(^ω^)聽到後面那種害羞的聲調,任何男生都會點頭同意吧!

(°∀。)不過告白對向如果是女生就更好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HK@rinmmmmm@sora_osino1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