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親子爆炸頭》嗎?爸爸拿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最高的掃把頭」

圖片1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看到「掃把頭」先想到的都是快打旋風的凱爾啊!沒想到這樣的髮型居然有人留下紀錄成為「世界上最高的掃把頭」這位掃把頭先生大家並不陌生,因為他就是一年前在網路上爆紅的《親子爆炸頭》的爸爸Benny Harlem啊!他把頭髮高高梳起~高達52公分高度真的是太猛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相信卡友們看到這樣的照片大家都印象深刻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IHL2algMq7/

這樣的髮型還被日本媒體形容為根本是「HUNTER×HUNTER」中小傑覺醒的模樣啊!而且只是把頭髮往上梳理就達到這樣的效果,只能說是相當神奇啊~

圖片3

圖片來自:guinnessworldrecords.com

Benny Harlem自從2016年跟女兒一起拍攝各種親子爆炸頭的照片之後,就越來越受到歡迎,instagram就有38萬個追蹤者。

圖片4

圖片來自:guinnessworldrecords.com

Benny Harlem也希望鼓勵所有各種文化背景還有有著各種天賦的人們都可以欣賞自己喜歡自己,或許大家都想追求柔柔亮亮的頭髮,但Benny Harlem的爆炸頭也很美不是嗎?

圖片5

圖片來自:guinnessworldrecords.com

最後就來看看影片吧!

突然覺得自己的自然捲好像沒那麼討厭了耶(撥頭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innessworldrecords.comnlab.itmedia.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