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系列《城崎莉嘉模型開箱》韓國宅宅買錯後卻一點都不後悔

圖片1

圖片來自:리링냥

偶像大師系列應該很多卡友都有看過吧?其中以形象色為黃色的城崎莉嘉因為很蘿●跟調皮也有一大堆粉絲!在最近有韓國宅宅本來想買灰姑娘系列的城崎美嘉,但下單不知道為何下成妹妹(笑),近日終於把《城崎莉嘉模型開箱》,只能說.....韓國宅宅要變心惹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灰姑娘女孩-城崎莉嘉

來自灰姑娘系列的城崎莉嘉現年12歲,因為姊姊城崎美嘉是偶像所以才跟著當偶像,這種想法倫倫相當理解XD因為我也常常學我姊要幹嘛我就幹嘛(笑)

圖片2

圖片來自:デレステ攻略クラブ

近期有韓國宅宅下手了這款8/23發售的1/8 PVC FIGURE 《THE IDOLM@STERCINDERELLA GIRLS》城ヶ崎莉嘉 CHARISMA CHIBI GIRL VER.但聽說原本是想買姊姊城崎美嘉,但後來卻下成妹妹款(?)莫非是在想什麼....喂喂!

姊姊跟妹妹其實都很可愛唷♥

圖片3

圖片來自:herotime.co.kr

「既然都買錯了,不如就先買著晚點再買姊姊吧」抱著這樣的想法靜靜的等待城崎莉嘉的到來.....終於~

城崎莉嘉來了

圖片4

圖片來自:리링냥

圖片5

圖片來自:리링냥

「光看外盒就有點興奮阿wwww」韓國宅宅完全把買錯這件事拋到腦後了(笑),現在就來開箱吧!

盒內配備

把模型買回來最期待的就是組裝了!這次的模型比較小組裝速度也會比較快~

圖片6

圖片來自:리링냥

還有附上可愛版小偶像(Chima Doll)的貼紙!每張看了都好萌,好蘿●(*´艸`*)CP值超級高的!

圖片7

圖片來自:리링냥

經過一番折騰,韓國宅宅也把城崎莉嘉模型組裝好了,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太會賣模型了.........

超級精緻的城崎莉嘉

圖片8

圖片來自:리링냥

圖片9

圖片來自:리링냥

連背面都有兩個小小的蝴蝶結當作裝飾,但還是要從前面看啦XD

圖片10

圖片來自:리링냥

模型的細節也相當不馬虎,為了要凸顯城崎莉嘉的青春感,除了主形象黃色之外還用了很多不同色彩!

圖片11

圖片來自:리링냥

圖片12

圖片來自:리링냥

連內●都做的很逼真

圖片13

圖片來自:리링냥

這種視角最棒了('・ω・')

圖片14

圖片來自:리링냥

目前日本價格為17,064YEN連稅(台幣4,600元),韓國為205,400韓元(台幣6,000元),果然是很狂的價格XD

看來姊姊的模型應該也在下單中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신데마스 - 죠가사키 리카 카리스마 꼬마 갸루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