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不傷牆壁的海報貼法》也不用擔心在海報上留下殘膠♪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kh3d

看了日本網友提供的各種貼海報方式,突然覺得只知道用無痕貼去貼海報的自己超弱啊~( ̄▽ ̄)而且記憶中小時候還因為用雙面膠結果撕下海報的同時牆壁還掉漆,不但被馬麻罵把牆壁弄得醜醜,海報背後還會留下清不掉的雙面膠......看了推文真想回去告訴還是孩子的自己有這些聰明的貼法啊啊啊...無論什麼宅都絕對有個幾張的定番收集品-海報,要如何在不傷牆壁也不傷海報的前提下掛出這些心愛的海報也成了大家的共同課題。最近這在推特上瘋傳的貼海報方式當然就因為同時達成這兩種目的而引發大家想模仿,而且也意外發現這貼法原來過去也不只一次在推特上引發話題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如夢在日本住的房子牆壁也都是這種可以直接用圖釘釘進去的材質,但也礙於是租屋所以無法太放肆留下痕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Lightningff2

而引發瘋傳的推文推主也是因為不想因為掛海報而在牆壁上留下洞孔,於是想到了用迴紋針和磁鐵來夾住海報的方式。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rsm_ttt/

▼首先用膠帶把迴紋針貼在牆上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krsm_ttt/

▼再用這種小磁鐵從海報正面吸住,就可以在不傷害牆壁和海報的情況下掛出海報囉。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krsm_ttt/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krsm_ttt/

不少推民看到她的方法表示想模仿外,也有人則是提供自己貼海報的方法。

▼譬如說市售的無痕貼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ai1102

▼或是像這種萬用黏土等等,都是大家很常拿來貼海報的好幫手。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BicycleEngineer/

這對各類宅宅來說絕對實用的貼海報方法,大家也有自己一套海報展示的方法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