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與作畫拆夥《亞人》櫻井畫門老師澄清:真的沒有起衝突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熱門奇幻動作漫畫《亞人》,近年來陸續被改編為劇場版動畫、TV動畫以及真人版電影。在累積不少忠實粉絲的過程中,也開始有人好奇當初《亞人》明明是由三浦追儺負責故事,櫻井畫門擔任作畫,兩位老師共同合作。為何從第二集開始就只剩下櫻井畫門老師一肩扛起作畫與編劇呢?最後甚至出現莫非兩人不合的傳言,於是最近櫻井畫門老師特別出面澄清雙方沒有任何衝突。

以新生物為主軸的奇幻作品《亞人》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佐藤健主演的真人電影版也在9月30日於日本公開上映

電影版集結綾野剛、玉山鐵二、城田優、千葉雄大、川榮李奈、山田裕貴、濱邊美波等多位實力派陣容,要透過大螢幕帶給粉絲緊湊刺激的觀片體驗!另外聲優控熟悉的人氣聲優宮野真守、鈴村健一也有參與演出,兩位分別獻聲與客串飾演新聞主播。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對於自己和三浦追儺經常被誤會不合,櫻井畫門老師解釋雙方沒吵過架,因為他當時負責的工作就是作畫,所以合作期間甚至沒見過面。但他的確也不清楚三浦先生離開的詳細原因。加上櫻井畫門老師本身是個不拘小節的人,於是也並未特別追問。後來結束合作關係後,櫻井老師偶然碰到三浦先生,當時三浦先生還向他道歉,櫻井老師表示可見三浦先生是個相當率直的人。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只能說拆夥總是會讓人忍不住產生想像空間吧?不過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說人家不合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